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不逝去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逝去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永不逝去的愛

  愛,如冬日暖陽,給予我們溫暖;愛,如一把傘,為我們遮風擋雨;愛,如一罐蜂蜜,帶給我們甜蜜。愛,無私;愛,偉大;愛在我心中永不逝去。

  望向窗外,風很大,葉子漫天飛舞,花瓣伴着討厭的粉塵。沒有陽光的照耀,一切顯得是那麼的沒有生機,而空氣中夾雜着的凄涼與傷感也讓我透不過氣來,彷彿預示着什麼的來臨。

  “叮鈴鈴,叮鈴鈴……”爸爸的電話響了。“喂,四哥,什麼事?”爸爸問道。那邊遲疑了一會兒,才說:“小坤,小坤,他掉進水裡了,怎麼辦?怎麼辦?”爸爸連忙說:“先別著急,你在哪裡,我馬上趕過來。”說完就掛斷了電話。我和媽媽連忙問道:“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爸爸周緊眉頭,說:“小坤,好想掉進河裡了。不知道現在情況怎麼樣了,我趕過去看看。”接着,爸爸就走了。我和媽媽聽力十分擔心,一會兒上走走,一會兒下走走。一會兒捏緊拳頭,一會兒又咬緊嘴唇,心想:表哥,你可千萬不能出事啊。表哥,你現在到底怎麼樣了啊。這時,我腦海中又不斷浮起和表哥在一起的場景。在我不小心摔倒的時候,表哥心疼的樣子;在我被別人欺負的時候,表哥為我出氣的樣子;在我不會做飯,表哥教我的樣子。表哥,表哥,你現在還好嗎?我心中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過了好久,終於,爸爸打來電話了,我趕緊接了起來,“喂,爸爸,表哥怎麼樣了?”“他,他……”爸爸支支吾吾,半天沒說出來,於是,我帶着哭腔問道:“他到底怎麼樣了?”“你表哥他因溺水去世了。”“什麼?”我握緊拳頭,想到表哥,眼淚再也忍不住了,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流了下來。接着,我和媽媽懷着沉重的心情到了表哥家。

  剛一進門,只見表哥被平躺在木板上,許多親朋好友都圍着他痛哭着。我如箭一般的速度跑到了表哥身邊。我的眼淚情不自禁流了下來。只見,表哥身穿一身喪服,臉色蒼白,毫無血絲,眼睛,鼻子,耳朵,到處都流着血,安詳地躺在那兒。我失聲痛哭起來,推着表哥,說:“表哥,你醒醒,不要離開我,你走了,我怎麼辦?表哥,我們不能沒有你。表哥,你起來,你快起來。”“嗚——嗚——嗚——”心中那撕心裂肺的痛爆發了出來。那一整夜,我都沒有入睡,腦海中只有表哥對我的愛和表哥去世的樣子。那一夜,我的眼淚就這樣一直地流着。

  表哥,你對我的愛將永不逝去,而我對你的愛也永不逝去。望你在天堂幸福快樂。

  初三:雷晨陽

您正在瀏覽: 永不逝去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逝去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