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小記——上帝為我關上了一道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小記——上帝為我關上了一道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小記——上帝為我關上了一道門 標籤:童年小記作文 少年小樹之歌作文 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七歲那年九月份,我結束了在阿太家的生活。踏進了小學的大門。

  上學對當時的我來說,一切都很新鮮。我想着上學后,會得到很多老師同學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就像媽媽對我一樣。

  開學的第一天,我便交到了不少朋友。她們對我很好,我覺得很快活!老師對我也很好,我覺得自已是最幸福的人。

  

  但沒有想到的是上學后的我竟然一無是處,我的成績糟糕透了。在班裡,是一棵枯黃的小草,沒有人注意我倒罷了,但卻遭人訕笑。父母都為我的成績急得像熱窩上的螞蟻,我也很心急!因為我知道我必須要有出息,要努力學習,將來才能讓媽媽過上好日子,不再讓媽媽受苦。但是我已經很努力地學習了,成績就是上不去。

  每次考試,我都是全班倒數幾名,都會受到老師的批評,都會受到同學的譏笑。我為此很失落,很自卑。因為成績使我覺得生活再無幸福可言。二年級的時候,語文考試總是不及格,數學還勉強……每次學校把成績公布出來,我都會傷心到了極點。雖然我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乖孩子,有一顆愛心,愛同學,愛老師,愛集體了,但從沒有人注意、肯定過我。因此我總是整天把自已關閉在一個小小的個人空間裡面,久而久之,我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啞巴”,整天一言不發。

  我變了,變得脾氣暴躁,便得不再有愛,我甚至對這個世界充滿了仇恨,那時候的我簡直是一座冰山,冷光四射;簡直是一朵毒花,渾身帶刺。我沒有一個朋友,也沒有任何一個老師關注過我,誇獎過我。我聽到的幾乎都是譏笑我的聲音,特別特別刺耳。

  我因此喪失了所有的朋友,生活對於我,沒有一絲歡樂而言。我每天恨不得鑽到一個洞口裡面,永遠不再出來。我也因此開始害怕考試,害怕學校每次公布成績的時刻。我害怕看到媽媽從老師那裡得知我的成績是想不到的糟糕時無奈的眼神,我害怕面對為我受了很多很多苦的可憐的媽媽。我此時就是安徒生爺爺筆下的醜小鴨啊!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歡迎你 ^_^

您正在瀏覽: 童年小記——上帝為我關上了一道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小記——上帝為我關上了一道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