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使人心情平靜的,是浩瀚的大海。 

  那使人充滿希望的,是如茵的草原。 

  那使人心靈溫暖的,是和煦的陽光。 

  幸福是七彩斑斕的。大自然無時無刻帶給我們生命的希望、人生的啟迪。 

  幸福是藍色的。每當你看到“秋風蕭瑟,洪波湧起”的壯麗景色,心胸是否會覺得坦蕩平靜?一點一滴的藍色編織成一望無際的大海,並不是一時半刻能做到的,那是一個過程,一個慢慢積累的過程。大海懂得寬容,是因為有藍色的凈化與洗滌。有時,大海也會給人一種激情澎湃的動力,因為背後有驚濤駭浪的追逐,才有奔向遠方的衝勁。在浪花拍擊海岸和游魚爭相跳躍的交織聲中,藍色得以了詮釋:那是一種平靜而又澎湃的幸福。 

  幸福是綠色的。每當你失意落魄的時候,請試着讓翠綠的大草原充斥你的眼眸,讓傷痛漸漸淡去。你會發現,生活不再是灰濛濛的,我們所經歷過的挫折也不過是微不足道的。希望是生命的源泉,失去它,生命就會枯萎。人不能總在忙碌中度過,就像彈簧一樣,長期的擠壓與過分的緊張只會使自己的身心疲憊不堪,所以,偶爾也要讓心情放放假。 

  幸福是金黃色的。當夕陽徐徐落到山的後面時,那一派幽靜而迷人的景色,總會讓路人情不自禁地佇足。可惜,“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對我來說,黃昏並不代表什麼,迎來黑夜的它,同時孕育着下一個清晨的燦爛陽光。有的人天生喜歡和寂寞為伴,在他們僅存的一方天空里,根本看不到陽光,所以才會得不到溫暖。可是,我們既要回首晨曦,也要珍惜黎明,絕不能虛度光陰、浪費青春。 

  藍色、綠色、金黃色,這是幸福的三原色。三種不一樣的顏色,調配出不一樣的幸福生活,折射出大自然深沉的靈魂。 

  聽,風吹過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