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初三這一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初三這一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初三了,青春就要在此刻萌動了。 

  初三了,花兒就要在此刻開放了。 

  十六歲了,我們初三這一年—— 

  7月21日,是開學的日子,換言之,今天就是我正式上初三,開始我的所謂“地獄”生涯。 

  初三忙碌的有節奏感,每個人都在忙,忙自己的。初一初二歡樂的身影消失的無影無蹤。連一向少有時間觀念的物理老師也不斷向學生灌迷魂香:“中考不遠了,要加緊哪,不要拿前途開玩笑,一切命運都漲我在你們手中啊~”——前途,What? 

  我為自己擬定了一份密密麻麻的計劃表,準備來個大突擊,開始了我的“生涯”。準備帶頭攻“中考”這一高峰,做勝利的打算。等待我的,有壓力,有汗水,有荊棘,有坎坷……正所謂語文老師所說的:“有壓力才會有動力,有動力才會有努力,有努力才會有成績”。隨之迎來的還有好多困難。為了明天的憧憬,我對自己說:一定會成功的!Try my best ,to be the best! 

  初三一開始,我就在後悔了,三分鐘熱度,沒法了,這就是我的性格,爸媽看了直搖頭,兩人互望了一下,眼睛一轉,大事不妙,賓果~被我猜中了。兩人就像捧着“狀元頭卸,準備給我個“禁果”吃,接下來的日子就有得受了。爸媽嚴禁我和男生交往,嚴禁我參加同學Party,嚴禁我參加課外活動,擺在眼前的只是一本本看不透的參考書。哎,好歹我也是社會大主義花園中雖默默無聞但也名副其實的小花吧,怎能就這樣“摧殘”? 

  “啊”,我終於受不了了,門窗關上,拉上窗帘,關上燈,然後把自己獻身給床大哥,直接往被裡鑽,開始了歇斯底里地大叫,估計這樣的保密措施,不會引起爸媽的注意了吧。“啊,我受不了了”天哪,才上了一個月的課,我一看到書就怕了,太可怕了,我不行了! 

  其實,又何止我一個人叫苦連天?大家雖然嘴上不說,但可早在暗暗叫勁了。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自從上了初三,便沒有“雙休日”的概念了。一考完試,就來個年級大排隊,苦啊。~~~~(>_<)~~~~ 

  都怪那該死的考試!唉,雖一萬個不願意,但還是要學習的,我可是很努力學習哦! 

  有時候我常常對自己說:“哈哈,我是個天才!”雖然有些臭美,但是如果都不稱讚自己,還有誰會呢?有自信,你就成功了一半,不是嗎? 

  初三一結束,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雖然說這句話有點言之過早,但該面對的終究還是要面對的,但是同樣年輕的心,童言青春的臉龐,同樣真摯的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我,不會忘記16歲——初三這一年。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初三這一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初三這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