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班之後的孤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班之後的孤單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分班了,還剩什麼?

  今天,分班了,終於分班了。

  當我坐在教室里,上着班會課。一個被分出去的好朋友,站在門外,閃躲着,畢竟,她不是本班的了。我看見了她,她的口形,讓我感覺,她在說著什麼話,可是離得那麼遠,我聽不到。老師繼續講着話,她也閉了嘴,我只好把目光轉回來。我以為,她沒什麼事情。

  放學后,忽然碰見她,混亂中,我看見,她哭了。她扔下一句,背信棄義。然後,匆匆離開。突然,一滴水掉在我的手背上,很冰冷,好無情。水怎麼了?她怎麼了?

  下午,再次來到學校。這不再象徵這快樂與陽光的地方,只剩下悲傷與冷清,甚至讓人感到一絲蕭條。

  風,不再友好,而是冷酷,匆匆地呼過我的面頰。

  雲,不再悠閑,而是氣憤,好似不願意見到我。

  教室里,一群陌生的同學,沉默着。

  我才發覺,上課時,沒有那幾個插老師話的男生,很不習慣。才發覺下課時,沒有那個可愛的女生放肆的笑聲,很不習慣。才發覺這時的同學,都很沉默,氣氛,好冷清……

  此刻,那個女生的那句話,依然回蕩在我耳邊。她到底怎麼了?回憶起當時的她,那紅紅的眼圈,那晶瑩的淚水,那句對我恨之入骨的話。滴在我手背上的水,哭了。她,也哭了。

  我可以鄭重地說,她是個很好的朋友。依稀記得,那個放學后的那個雨天。雨也是這樣無情,傾盆而下。在雨中,我們兩個由跑到走,對淋雨的感覺已經無所謂了。

  忽然,她碰到了她媽媽。原來,她媽媽是來接她的。我先跑了,急着把手中那瓶飲料扔進垃圾筒里。我匆忙地走着,想着自己,是那樣的孤單,一個人,雨天就這樣孤單地淋雨,我真想大聲地哭出來,為自己的孤單而哭,但我沒有。

  就在這時,她趕了上來,把我遮在傘下,看着我的樣子笑着說,你都快變成落湯雞了。我感覺,我擁有了全世界,人家說,患難見真情,可我們,是在雨中見真情。有這樣的一個朋友,真好!

  可她,心靈太脆弱,容易哭泣,容易感動,更容易傷心。

  可她這一哭,讓我感到,沒有人理解我。

  我無情,我冷酷,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內心世界。在我平日里看來,我是個活潑的女孩子,喜歡笑。可,這一切只不過是我在掩飾着自己的內心。我,更多的是孤單,沒人理解的孤單。

  分班了,還剩什麼?

  什麼也不剩了……

  我才發覺,我是那麼孤獨。

  我才發覺,我的心靈是那麼地脆弱。

  我才發覺,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他們。

  我才發覺,我的世界,沒有他們,會不習慣。

  我才發覺,離開了他們,我容易哭泣。

您正在瀏覽: 分班之後的孤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班之後的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