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自然給人類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給人類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給人類的一封信 

  振興小學 0-55班

  莫詩? 

  親愛的人類朋友: 

  我是你們最熟悉的大自然朋友。太陽是我明亮的眼睛,大地是我健壯有力的身軀,綠樹是我長而美麗的秀髮,所有的小動物,昆蟲,魚兒都是我親密無間的好夥伴。我過得都非常愉快。 

  這裡的天空是那麼的湛藍深遠,瓦藍晶瑩。天空每一天都有許多隻小鳥來歌唱,演奏出一首首動聽悅耳的歌聲。有時候,風兒吹來一大片一大片的雲彩。就像一片片晶瑩剔透的薄沙。每天一大早,小鳥的歌聲喚醒了沉睡的我。太陽出來了,它的光芒照射在大地上,勤勞的小蜜蜂開始新一天的勞動。蝴蝶仙子似乎也在為他們加油打氣,跳着愉快的舞,一切都是那麼熱鬧呀! 

  然而,時間在歲月般的流逝。不知什麼緣故,我一天一天的在衰老,一天比一天失去活力。我那明亮的大眼睛已失去了往日的光彩;我原有健壯挺拔的身軀,如今變得傷痕纍纍;我美麗的頭髮,已經差不多掉光了;更令我傷心氣憤的是,許多朋友已經被那些人類大量捕殺了,再也不能一起談心了。在那一聲聲“砰砰”的槍聲中,夥伴們一個個倒下,有的已經滅絕了! 

  早晨,每當我想呼吸新鮮空時,那些大大小小的工廠就會排放出使人難以呼吸的廢氣,還有那些工廠震耳欲聾的噪音,讓我頭暈眼花。人類啊人類,你們有沒有想到,這些悲慘的局面對我的傷害有多大啊! 

  親愛的人類朋友,請你們不要四處捕殺我的朋友了,不要在像理髮師那樣,幫我砍伐我美麗的秀髮,不要在把那些廢氣油煙排放到新鮮的空氣中了。人類啊人類,快快醒悟吧!救救你們的大自然朋友吧! 

  你們的朋友——大自然 

  《練韻》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給人類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