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語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語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麼多門功課中,我的語文是最好的,我的語文成績也是最高的。 

  或許,“失敗是成功之母”,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我的語文成績就很好。老師經常表揚我,這給了我很大的信心,也點燃了我學習語文的熱情,我愛上了看書。假日的時候,我能呆在房裡看書,一看就是好幾個小時。看書,讓我無知而空蕩的腦袋日益立刻充盈起來。 

  我最喜歡看風霏全球《哈利。波特》,它裡面離奇獨特的情節引人入勝;在書中,有一間魔法學校,一位叫哈利的人擁有一條魔棒,可以隨心所欲地變變變,會動的樓梯,會從畫中飛出來的鬼魂,等等;我對作者超乎尋常的想象力和精彩的語言表達佩服得五體投地。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對我這樣如饑似渴讀書的人,它的功用更是不言而喻的。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寫作文。我的作文經常作為範文在班上閱讀。寫春天,我會把春天比作一個頑皮的男孩,吹着哨子跑來了。寫桂林的山高,我會寫它高到“站在山頂可以摘下天上的雲彩。”我不滿足於語句的創造,我開始嘗試篇由創造。小學六年級,我寫了篇600字的遊記《游歇馬舉人村》,文章以歇馬舉人村的風景寫到了古代人讀書人的理想,寫到了周恩來的理想,再寫自己報效祖國的讀書理想,我痛快地表達着自己的見解,文章在《恩平風采》發表了,我真有說不出的高興。 

  原來,作文練習,開始離不開借鑒的模仿;但是,真正打動人心的東西,應該是自心嘔心瀝血的創造。

您正在瀏覽: 我與語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