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無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母愛是一本寫不完的書,的確如此。

  母愛就像春天的雨露,悄悄地滋潤你心,在心靈的深處生根發芽。它帶來一片綠色,收穫的是喜悅。它伴着成長的一點一滴,隱藏着偉大的力量,似乎深不可測。這是需要用心去感覺的。

  母愛也像夏日的海風,微微地吹動你心,在精神的世界放鬆自我。它給你精神上的安慰於親切的關懷。就像一場雨,洗去了一切煩惱與哀愁。

  母愛還像深秋夜空的一輪明月,安靜而不孤單。它在默默地鼓勵你,支持你,使你並不感到孤單。在黑夜的幕布中,射出一道關切的月光照在你的身上,那是一種溫馨,更是一種愛護。

  母愛更像寒冬中的一個暖爐,那是溫暖的愛,是最好的禮物。當爐火映照在你的臉龐,你是否感到了溫暖與關愛?那是世間最偉大、最有力量的愛,它可以熔化一切,除去所有前進的障礙。

  母愛無邊,生活處處有母愛。

  母愛是清晨的一杯熱水;是出門前的一聲叮囑;是回家后的一句問候;是冬日中的一件大衣;是運動后的一條毛巾;是臨睡前的一句“晚安”;是……

  當東方的紅日冉冉升起,當西邊的晚霞漸漸褪去;當北方的大雁翩翩歸來,當南方的漁船漸漸駛去。母愛卻從不離開。不論身在何方,母親的心總是在牽挂,而那條線就是母愛。

  母愛無價,母愛無言,母愛永遠也寫不完。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