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無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看過很多書,讀過許多感人的故事,但是真正停留在我記憶中的故事卻只有《365也故事》中的那一篇,它深深地震撼我的心。

  這個故事,發生在英國。故事說,有一對母女去滑雪,但在滑雪途中卻遭遇雪崩,白雪茫茫的滑雪場上她們很難被發現。女孩的母親深知這點,為了能讓自己的女兒獲救,這位母親割破了自己的動脈,鮮血湧出來,在雪地上染出了一片刺眼的紅色,救援隊伍因此發現了她們。最後,女孩得救了,而母親卻因失血過多,永遠離開了人世......

  呵!母親永遠比別的女人更加勇敢!即使失去了生命,也要挽救自己的兒女。

  惠特曼說過:“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相像!她們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是啊,世界上的每一位母親,自從她們的孩子降臨在人間后,她們就沒有多大的奢望了,唯一的期盼,就是希望自己的兒女快樂健康地成長,將來做個對國家有用的人才!

  讀了這個故事後,想想自己,我感到萬分羞愧!我的母親,雖然才三十來歲,可她的額上已有幾條皺紋,頭上已有幾縷銀絲,那都是為了我和妹妹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而操勞過度的呀!我的母親她只是一個非常平凡的制衣工人,一個月的工資也就那麼幾百元吧!可是,為了我和妹妹能接受最好的教育,她不惜昂貴的借讀費,背井離鄉我和妹妹來到山腰謀生求學。她唯一的選擇就是夜以繼日的工作着,工作着......母親為了我們姐妹倆,付出了那麼多,而我呢?卻毫不知足,整天吵着要這個要那個,有時還對着母親大乎小叫的,不給母親好臉色看,真是悔恨交加!

  每當看到在燈下工作的媽媽,心裡總是湧起一股暖流,流遍我全身的每一個角落。我真希望能快快長大,多掙些錢,好為媽媽分擔一點負擔。可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唯一能慰藉媽媽的是努力努力再努力,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媽媽付出的辛勞!

  母愛是世界上最寶貴的一種情,它能使你感到滿足,充滿幸福。它是用千金萬銀也買不來的一種最珍貴的情愫。母愛無價啊!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