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明天不是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明天不是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後的世界一片澄亮,天空也恢復了往日的生機,一片湛藍。輕的風,淡的雲,濾過的空氣格外清新。伸手,樹葉上的水滴輕觸手心,感動良久,收起傘,朝天邊望去,一道七色的彩虹掛在天邊。漸漸地又在消失。我彷彿聽見了彩虹瀉下的聲音,匯成一條五彩的河,緩緩流進了我的心田。

  紅紅的花朵仰起一張張嬌艷的臉,似乎在期盼又一場痛快淋漓。陽光透過班駁的樹影暖暖地照在我的身上,突然有種釋然的感覺,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呢?前面的路坎坷依舊,沒有人可以代替我去面對,去承受,更沒有人可以代替我去成長。

  我的明天不是夢,至少還有頭頂那片藍天與我做伴。

  有人說:“成長是一件冗長的事。”

  我說:“成長是一件繽紛而美麗的事。”成長被染上那麼多繽紛的色彩,不論明亮抑或頹廢,都是一種見證,一份純白的感動。

  成長的結果是忘記了提問的回答,然後是回憶比幻想還不現實……生活是無法被記憶的,但可以被歌唱,我們要歌唱了……

  純白的流逝,在那裡靜靜流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明天不是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明天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