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火箭隊的一封公開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火箭隊的一封公開信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致火箭隊的一封公開信

  平氏中學三4班443721415 

  親愛的火箭隊: 

  你們好嗎?在季後賽的征程里,你們辛苦了! 

  鹽湖城三次受挫,咱們被逼上梁山了!作為你們的鐵杆球迷,我想對哥們聊幾句。雖然我不能代表全體火箭球迷,但我願做一滴水,表達大多數球迷的心聲:火箭,我們與你同在!火箭,向前,向前,永遠向前! 

  勇士創造黑八奇迹,讓多少球迷為競技體育感慨,又讓多少火箭球迷對火箭寄予厚望!面對強大的爵士,客場失利拖入搶七大戰已塵埃落定。但塞翁失馬,焉知禍福?有道是: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再戰一場,又有何妨!關鍵是你們要調整好心態。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豐田主場厲兵秣馬,緊握戰刀,踏着爵士樂扶搖直上,在烈火中升空!當踏平坎坷成坦途時,我們還要感謝我們的對手----爵士呢! 

  誠然,搶七生死戰,鹿死誰手,尚未可知。全體火箭球迷想問:豐田決戰,你們準備好沒有? 

  范帥:前事不忘後事之師。縱觀前面6場比賽,提醒我們爵士猶如一頭睡獅,已經猛醒!布澤爾,奧庫爾,基里連科已找回狀態!都說你是防守教練,都說火箭擅長防守,但我看到的是你的無奈,而讓爵士打得有板有眼!恕我直言,你的變陣在斯隆面前有點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有你的千條計,斯隆有他的老主意!姜還是老的辣,你承認乎?不服氣,第七場你露一手!全體火箭球迷都在呼喊:1,2,3,4,5,6,7,我們等的好着急! 

  范帥:籃球是一項運動,也是一種精神。火箭群雄由你調遣,天罡地煞由你操縱。俗話說:“三十六計,攻心為上。”但我看麥蒂還是一幅高雅的貴族相,偶爾露猙容,或拋出“你被耍了”的得意;姚明這個中國大個子在場上進退兩難,沒有霸氣;還有其他“七郎八虎”還不是“拚命三郎”。范帥,這些二十郎當歲的後生小伙,是需要激勵的呀!火箭擁有海陸空三軍,擁有天時地利人和,你一定要運籌於帷幄之中,決勝於千里之外! 

  范帥:你是主教練,該說的話都說給你吧!請你再三叮囑火箭將士們,明天要拚,還要穩;要勇猛,還要智慧;要多搶籃板,還要少犯錯誤;要合理進攻,還要成功防守!范帥你在場上也要相時而動,用你那溜冰場似的腦袋對付斯隆這個老狐狸,關鍵時刻來個菜瓜打鑼----一錘定音! 范帥:我乃一個無名小卒,不知天高地厚,在你面前指手畫腳,實屬班門弄斧。(其實你是看不到的,呵呵)但我作為一介球迷,搖旗吶喊是我的責任,小狗也要大聲叫嘛。一方面是一吐為快,為火箭加油;一方面想參加博客大賽,呈上不倫不類的“出師表”,興許感動評委,撈件獎品。所以,以上粗略述說,恐怕連磚都夠不上,一團泥巴,不能引出玉來,還會貽笑大方! 

  大賽將臨,我想最後拉着全體火箭將士的手說掏心窩子的話:全體火箭球迷的心已經築成“萬里長城”----火箭,我們與你同在!火箭,我們愛你的心永恆! 

  謹祝:旗開得勝,馬到成功! 

  443721415 

  草於2007年5月5日夜

您正在瀏覽: 致火箭隊的一封公開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火箭隊的一封公開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