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媽媽:您好。

  在這個世界上,母親是與我們的生命聯繫的最緊密的人。當我們思念家鄉的時候,當我們生處困境的時候,母親就是我們最堅實的感情依託。

  母愛是一種最無私的感情,它像春天的干霖,灑落在我們的心田,雖然悄無聲息,卻滋潤着一顆生命的幼苗。

  從我一出生開始,媽媽您對我始終如一,始終把我放在的一位,對您而言,沒有任何東西比我珍貴,而我卻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把您的教導不放在心上,把您總是想得很壞,不如別人的媽媽好,記得有一次,那時我還非常小,不懂事,您帶我去趕集,我在集市上看中了一條裙子,哭着喊着要買,那是您並沒有帶多餘的錢,買不了那條裙子,於是您哄我說一會帶錢來買,我卻不聽,面對集市上這麼多人,您並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而是回到家后在罰我,教訓我,當時我真的非常恨你,恨您連一條裙子都不給我買,於是下決心不理您,把自己關在小屋裡,不吃飯,不睡覺,可您對我的愛並沒有因我的任性而消失,而是把飯做好後放到門前,等我餓了再吃。但是我不理您的好意,出門后把飯扔到一邊去了,但您並沒理我只是有點失望地說:‘孩子,媽媽不是心疼花錢,而是沒帶多餘的錢,你說你這麼任性,還是買不了呀,下次我給你買條更好的,快出來吃飯吧。’但我卻一直以為你心疼我花錢,還一星期沒理您,沒吃您做的飯。

  有一首詩非常好“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對我的呵護就像那烈日的陽光,是那麼的熾熱。

  小時候,孩子們都愛玩沙包,沙包很受我們的歡迎,別的孩子們買的沙包都非常好看,於是,我也想要,便讓您給我去買,您並沒有給我買,卻用針線給我縫製了一個,還告訴我沙包雖然很便宜,怎能和媽媽給你縫製的一樣好呢,小孩子要節儉,不能亂花一分錢,每一分錢都是用汗水換來的,不容易,要體諒父母,能節儉的就不要浪費。

  媽媽您給我縫製的那個沙包,雖然不華麗,不好看,甚至有些壞了,但是我至今還留着,以為我認為這是世界上最美的沙包。

  有一句歌詞說道;‘在那遙遠的小山村,我那親愛的媽媽,已有絲絲白髮,過去的時光難忘懷,難忘懷,媽媽曾給我多少吻,多少吻,吻干我臉上的淚花,溫暖我那幼小的心,媽媽的吻甜蜜的吻,叫我思念到如今……女兒有個小小心愿,小小心愿,再還給媽媽一個吻,一個吻。而我現在不在您身邊,只能給您寫封信,表達我的愧疚,和對您深深的愛。

  媽媽我真誠的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初三:雅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