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可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長着一雙水汪汪,亮晶晶的眼睛,一個扁而小的鼻子,一個櫻桃小嘴,能說會道,“唧唧喳喳”說個不停,額頭上留着幾根寥寥可數的頭髮,還有兩條小辮子,臉白裡透紅。

  她是我家的“開心果”。剛來我家的時候,對任何人都很陌生,總是躲在我三姑姑的身後,本來就紅的臉像一個熟透的紅柿子,惹得大家哈哈大笑,她更害羞了。

  不過,過了不久,她就混熟了,和我跑着鬧着,還學着我們的本地話,當她媽媽教她學用我們本地話說親人的稱呼時,一股熱情勁兒便讓我們哭笑不得。她還經常唱歌、跳舞,我有些佩服她,這麼小,竟對文藝方面那麼擅長。

  她也是一個“小淘氣”。她來我家是,我正在搖呼啦圈。她看見我搖,覺得很容易,也想搖,我讓她搖,但心裡卻擔心一件事,就是搖的時候東碰西撞。果然不出我所料,她把桌上的東西弄得亂七八糟的,地上也有東西。我生氣極了,發火地說:“‘小淘氣’你再給我淘氣,我就不跟你玩了!”她一聽,急忙放下呼啦圈,跑過來,拉着我的衣角,擦着眼淚,說:”對不起,姐姐,我我錯了,哇。“看着她那可憐惜惜的樣子,我又生氣,又不忍心不和她玩,只好幫她“收攤”,原諒她了。

  她生氣勃勃,天真可愛,我家因為有了她,多了許多的歡歌笑語,同時她的到來,讓我放鬆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小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