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生病,讓我看清楚她是怎樣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生病,讓我看清楚她是怎樣的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最好的朋友生病了。可是當時什麼都不想去想,唯一的想法就是:你不能有事。

  S來到我座位旁,說讓我不要去搞小隊活動。乍聽之下,我在想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她的表情很凝重,臉上失去了以往的歡笑。她說baby生病了,我想什麼病嚴重到不讓我去搞小隊活動,我的心揪了一下,有一點不好的預感。 

  直到baby拖着在我看來對她來說十分沉重的身子來到我面前。把我嚇到了,她的臉好紅,紅到不是我能用語言能形容的。我立馬放下手中的書,迎上去問她,“你怎麼了啊,怎麼搞的,臉怎麼那麼紅啊!”我一邊說,一邊用手試試她額上的溫度,好燙。S說“她發燒了。” 

  baby用着一種很吃力的聲音對我說“你今天別去搞小隊活動了,陪我回家。”在別人看來,這可能是一種命令的口氣,但我知道,她一定是真的支持不住了,才回來找我陪她回家。 

  我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書包。拿着手上要放到第一組的東西急忙趕了過去,我讓豬蹄把凳子移開,心裡的着急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對豬蹄用着嚴厲的口氣讓她快點,因為每一份每一秒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因為baby還在等我。豬蹄對我喊道“你吃炸藥啦!”我當時顧不上那麼多,無法向豬蹄解釋那麼多。 

  我放完東西后,幫baby拿着那本大字典,也許你會說,一本字典會重到哪裡去,還要搶着拿。但是,我當時想的只要能夠幫你分擔一點,我都願意做。 

  走出校門,我記着帶baby去醫院。可是卻看到她,萬分的不願意見到她。我本來不想理她,但還是無可奈何。 

  中間有些過程,我不想讓其他人知道,所以省略,請見諒…… 

我讓baby自己小心,就先走了。 

  在路上,我擎着眼淚,不讓它掉下來。我用手去擦拭,可是不知覺的又充盈了眼眶。到了半路上,我掏出手機想打電話給豬蹄,按下通話鍵,沒等她接起,我已經先行掛斷。是因為某種原因,但不方便說。 

回家之後,我一直擔心baby的情況,可是我卻無法提起電話,也許是因為內疚吧…… 

  總之,經過這件事,我看清楚她的真面目了,也許我早就看清了,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被我壓制了,沒有讓它爆發。但是那時我最好的朋友啊,她的舉動和話語,讓我一輩子都在內心刻下一個無法抹滅的傷痕。 

  路上的眼淚,是為baby流的,但更多的是因為我對她寒心了…… 

  文中的“她”,也許你猜到是誰,baby一定知道,但請知情的人,不要提及她。

您正在瀏覽: 你生病,讓我看清楚她是怎樣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生病,讓我看清楚她是怎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