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您給我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給我的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回來了!”我急急忙忙的趕回屋裡,放下了沉甸甸的書包,掏出書來準備寫作業,這時,媽媽匆匆忙忙的從屋裡趕了出來,說:“上了一整天的課,累了吧?來趕緊吃飯吧,在不吃菜就要涼了。”我趕緊衝到廚房裡,果然,媽媽為我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恨不得一口全吞下去。“不,媽媽。還是等我寫完作業后再吃吧。”“為什麼不一起吃?”“今天作業多,我怕寫不完,要不您先去吃吧。”“你早上就沒吃飯,中午只吃了一角烙餅,你難道不餓嗎?還是一起吃吧,別在餓壞了。”“我說不吃就不吃,真叫嘮叨。”“那我也在這兒陪着你,你寫完作業后再吃。”過了許久,媽媽問我:“還差多少?”“不多了,快寫完了,哎呀,您就別問了,真煩。”我寫着寫着。忽然感覺有些口渴,顯然,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轉過身去,走到東屋,拿着水壺,到外邊去接水,接完水后,插上電,媽媽就倚在床背上,等着水燒開,十分鐘過去了,水燒開了,媽媽把水倒在一個杯子里,向另一個杯子里不停地交換着,直至水不熱了為止,我忽然覺得媽媽一下子老了許多,白頭髮多了,皺紋也更加密了,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媽媽才會老,一下子就老了,此時,我明白了媽媽一切的苦心,其實媽媽這並不是嘮叨,而是對我的關懷,我的眼睛濕潤了,媽媽看見了我。就說:“哎呀,都怪媽不好,渴壞了吧,媽把水給你晾涼了,趕緊喝吧。”我端着水,愣了一會,把水喝了下去。作業終於寫完了,我望着媽媽說:“走,咱們去吃飯吧。”“飯菜肯定涼了,我先去給你熱熱,你先看一會兒電視,飯熱好了我叫你。”媽媽說。“那好吧,您快點。”不知過了多久,看着看着。我睡著了,媽媽看見我睡的正香,就沒敢叫醒我,就一直守在我身邊,等我醒來,我睡醒了,媽媽把菜端上來,我就問媽媽:“您一直都在看着我嗎?”“嗯。我怕你困,就沒敢叫醒你。”我又一次眼睛濕潤了。媽媽的愛是陽光,是雨露,時刻溫暖着我,滋潤着我。我永遠不會忘記媽媽給我的愛。每當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時,您都會鼓勵我,給我信心和力量。有一次老師叫用“最”字造句,我說,我最愛媽媽。可媽媽告訴我,最該愛的是偉大的祖國,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所有人的幸福生活。偉大的人:母親;世界最無私的愛:母愛。我們應該感受母愛;感激母愛;更應該感謝母愛!最感動的是媽媽給我的愛。媽媽!謝謝您給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給我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