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要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要飛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一定會毫不猶豫,使出渾身解數沖向藍天的懷抱,因為我想要飛翔 

  ++題記 

  我從沒坐過飛機,真羨慕那些坐飛機的人,不知道這樣的飛時什麼感覺。常常一個人看着天空發獃,藍盈盈的天和朵朵白雲,在我的眼中是那樣的美,那是怎樣一個美麗自由的空間啊!那層層白雲上是如外婆所說的一樣,有一個美麗的天堂嗎?外公外婆這時是否在那個花園看着我微笑,或許大天使阿拉斯加正在同他們一起玩吧…… 

  對天空有無數的幻想,所以我好想有一雙美麗的大翅膀,帶着我飛向我想要去的地方,我會在天空中和鳥兒一起自由的翱翔累了,就坐在軟軟的雲端吃棒棒糖,我還要帶着牛郎飛過寬大的銀河,不讓他與織女再苦苦守望。對了,我還要到冷清的廣寒宮裡去陪着嫦娥說說話,聽着她為我歌唱。賣火柴的小女孩還在等着我給他送去蛋糕和衣裳,和她一同看着花蕾綻放…… 

  我有太多太多的夢想,可我沒有翅膀也不能飛翔,只能靜靜的看着天空發獃,撐着腦袋傻傻的凝望,回憶外婆講過的故事,憧憬着遙遠的天堂…… 

  我不太勇敢也不夠堅強,可卻執着的想要飛翔。突然有一天,我發現我可以憑藉知識的力量去追逐我的理想,於是我開始沉醉於書籍的海洋,拚命地給大腦補充營養,因為我再儲蓄能量,等到羽翼豐滿的時候,我會使出全身的力氣在天空中飛翔,去追逐我的理想。 

  你做好準備了嗎?讓我們一起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