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文聖”我怕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文聖”我怕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本人不才鄧某,於天宮任御獸使,善喚靈獸,本次降服黑龍之任本人為成員之一,下界尋黑龍下落。順便,嘿嘿,把它添作我的收藏品之一······”怎樣?其實,這是我小說中的一個人物。噢,忘了介紹自己,我姓鄧名濤,畢業於文化小學,現於白城第十中學一年一班學習。平時愛好廣泛,不過,最愛的就要數我開頭說的 ——寫小說了。在小學,我這個作文寫得一般的學生,竟對小說這種文學形式情有獨鍾,總把自己當做小說中的人物。就這樣,我與小說結下了不解之緣······剛開始是讀小說:什麼四大名著,金庸名作,我都愛看。我是吃飯看睡覺看,上學看下課看,連上廁所都忘不了看。話說上次我看書入了迷,走路時被車子颳了一下。老媽嚇得魂不附體,立即發下“天條”——所有小說立刻藏起來!別了,我的《倚天屠龍》;別了,我的《封神演義》!就這樣,我結束了讀小說這段歷程。不過,新階段很快來臨了——寫小說!我努力構思,大膽設想,創作了第一篇僅有1160字的短篇小說《蒙面邦德》,獲得作文班同學的一致好評(當時還不敢拿到班級)。我十分興奮,又創作了許多章回。在這些小說中,我對寫《魔界傳說》的過程記憶猶新······記得那一天在放假,我在構思這篇小說《魔界傳說》的最後一回該怎麼寫。因為如果太完美的話,結尾就太單調;如果“冒險仍在繼續。”我又會被一群好奇心圍攻;如果同歸於盡,那我豈不太狠毒?這時,我突然覺得:我厭倦了。如果我還熱愛小說,為何不讓它繼續下去?反而思考其他結局?不,我愛它!於是,我在結尾寫道:“七位冒險家結束了自己的冒險,而等待他們的是更大的挑戰!冒險仍在繼續,請大家拭目以待!”······我不斷通過各種途徑積累我的寫作素材,逐漸的,我頭腦中的寫作細胞日趨豐富,甚至有人笑稱我為“文聖”!我也不禁為自己取得的小小成就感到驕傲,此時此刻,我真想高喊一聲:“我是文聖我怕誰!”

您正在瀏覽: 我是“文聖”我怕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文聖”我怕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