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對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道沿途的風景線。有你喜歡看見的景物,也有你討厭看到的景物。不喜歡的你可以選擇不看。生活也是這樣,人生路上有喜有憂,但重要的是擁有一種笑對人生的態度,即使它常給我們帶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但我們可以回報它笑臉,這不僅快樂了你,也給它帶來的喜悅。 

  這使我想起了小時候聽過的一則故事。 

  有一位母親,她總是憂心忡忡,無論是下雨天還是晴天,她都很擔憂。原因是她有兩個女兒:大女兒嫁給了一個賣雨傘的人,而二女兒嫁給了染布的。天氣晴朗的時候,她會擔心大女兒的傘會賣不出去。等到下雨的時候,她又擔心二女兒染的布被淋着,整天唉聲嘆氣。有一天,鄰居家的一位睿智的老人就對她說:“其實你也可以換另一種角度來想。天晴時應該高興,因為二女兒可以順利染布了,而下雨天也應高興,因為大女兒家的傘就能賣出去了。這樣,無論是下雨天還是晴天,你不都可以開開心心了嗎” 

  是呀!換一種角度來看待事情不是更好嗎?簡單來說,那就是時刻都要抱有一種良好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有這樣一則謎語: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 

  人們都猜:這是一面鏡子。 

  其實這也可以說是生活,倘若你愁眉苦臉地看生活,生活肯定愁眉不展;爽朗地看生活,生活肯定陽光燦爛! 

  人生在世,不開心的事十有八九,要學會常想一二。給自己一個肯定的微笑,拾起自信重新出發。 

  微笑就像一江蕩漾的春水,給予魚兒快活的天地。 

  微笑就像蔚藍的天空,給予鳥兒自由的空間。 

  微笑就像明媚的太陽,給予萬物溫暖的陽光。 

  微笑就是自信生活的象徵,微笑給予我們美好的生活。讓我們帶上微笑,斬斷人生路上一切不愉快的“荊刺”,讓我們一路暢通無阻,瀟洒走天下,笑臉看人生!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