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矮人村裡的大鼻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矮人村裡的大鼻子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遙遠的國度里,有一條小矮人村。裡面住着的人全都是矮矮的,小鼻子大耳朵圓腦袋的人們,可愛極了。而裡面的人們都過着開心幸福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切都改變了...... 

  這天,皇後生了一個小男孩,可一出生,全部人都嚇壞了,這個小男孩身材矮小,可愛的小腦袋前頂着一個大大的鼻子。時而還發出陣陣怪笑,這可把皇后嚇呆了!有人提議,說:“皇后,我聽說在我國有一條小矮人村裡面住的全是小矮人,不如我們就把皇子送到那裡吧。”皇后嚇得立刻聽從了這位大臣的建議。最終可憐的小皇子被送到了小矮人村裡。 

  到了小矮人村裡,小皇子依然受不到人們的歡迎,因為小皇子具有一個大鼻子,而這裡的人們卻全都是小鼻子的,所以人們認為小皇子是惡魔的象徵。到了最後,小皇子竟然被人們取了一個外號——“大鼻子”。最終,小皇子就背着這個難聽的外號在小山村裡生活了下來。 

  但是,小皇子在山村裡的生活並不好過。就是因為他的大鼻子給他帶來的許多孤寂與難過。他一出門,就要遭到小朋友們的捶棄,在家,又要遭到養父養母的責罵,日子過得並不理想。最後,小皇子決定離開這條山村。他發誓要找到一處屬於他的地方。就在小皇子走到一座山的山腰上時突然暈倒了。突然,一陣閃光叢林中深處散發出來,不久,亮光中出現了一個具有白色羽毛的天使。她看着小皇子的樣子,感嘆地說:“真是個可憐的孩子,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呢,那我就來幫你吧!”一陣亮光過後,小皇子就變了個樣,渾身衣衫襤褸變成了衣冠整整,就連他那個最讓他羞恥的大鼻子也變小了!這時,小皇子突然醒過來了,他驚喜的看着這一切,開心極了!以為是自己死後上了天堂。 

  就在這時,天使的一句話拉回了小皇子的神遊。天使慈祥的對着小皇子說:“可憐的小皇子,現在,你的樣子變了,你喜歡嗎?”小皇子滿心歡喜的說:“喜歡!”“那你現在可以回小矮人村裡了,那裡的人不會再捶棄你了,你可以放心的回去好好的生活了!好嗎?”只見小皇子猶猶豫豫地點了點頭。

  最後,小皇子最終在天使的幫助之下,慢慢地向村子進發。一進村子,所有人都盯着他看,好像不認識他似的。所以,村裡的人們都不知道眼前這個人就是以前被他們所予為“惡魔”的大鼻子。最後,小皇子就以現在這個正常人的身份在這條小村中開心地住下來。過了不久,小皇子還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矮人村裡的大鼻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矮人村裡的大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