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默生曾經說過:自我信任是成功的第一個秘訣。每當想起這句話,那件事就縈繞在心中。 

  二年級時,媽媽為了提高我的作文水平,就給我報了一個作文班。一次,胡老師對大家說:“今天,誰發言的次數最多就獎勵給誰一朵大紅花!”同學們聽了,都“垂涎三尺”,生怕大紅花被別人搶走,於是紛紛舉手,而我則不同。我從小就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女孩,讓我發言,簡直比大海撈針還難啊!這時胡老師又提了一個問題,她的眼睛透過樹林般的小手,看見了坐在角落裡一言不發的我。“劉姝琪,你來回答試試?”一句話彷彿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出來,我慢慢吞吞的站起來,心蓬蓬的跳個不停。此時,我的臉彷彿是個熟透了的紅蘋果,滾燙滾燙的。這時,本來像一鍋粥樣的教室變得鴉雀無聲。有的用諷刺的眼光望着我,有的在竊竊私語,還有的把手舉的高高的,想替我回答。“停!”平日一響溫和的胡老師突然一臉嚴肅,“請讓他把話說完!”頓時,教室里又鴉雀無聲,如果地上掉了一根針,也能聽見吧!聽了老師的話,我更是緊張,看來是非回答不可了!可是,如果我回答錯了呢?又要遭同學們笑話了!正當我猶豫不決時,愛默生的哪句話浮現在眼前:自我信任,是成功的第一個秘訣!是啊,做一件事情,如果你連起碼的自信都沒有,那還談得上什麼?於是,我鼓起勇氣,聲音洪亮的說出了答案。只見同學們都啞口無言,我以為我打錯了,正在我心跳加速時,胡老師帶頭鼓起了掌,頓時,掌聲覆蓋了整個教室,我在熱烈的掌聲中不好意思的坐下,真是有驚無險啊! 

  愛默生說的對,沒有自信,是談不上任何東西的。如果你想成功,首先就要相信自己,給予自己充分的信任,而不是僅靠努力與堅持就能得到的!我喜歡這句格言,是他讓我學會自信;我喜歡這句格言,是他讓我擺脫困難,遠離內向;我喜歡這句格言,是他讓我找回了真正的自己——一個健康、活潑、自信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