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朦朧中永不褪色的迷戀——to echizen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中永不褪色的迷戀——to echizen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朦朧中永不褪色的迷戀——to echizen 標籤:永不褪色作文 迷戀作文 朦朧作文 夜的迷茫作文

  好幾次,別著頭,靠在欄杆邊,望着朦朧的夜色,發獃。腦海中,有些時候,總會閃過一些小插曲。那是一張熟悉的帥氣的有個性的張揚卻不失迷人的臉,他戴着一頂白色帽子,手拿着網球拍,皮笑肉不笑地說:“MADAMADADANE。”

  我笑了。

  好久過去了,我對他終究迷戀,我對他終究瘋狂,他是那樣特別的存在着。雖然知道他並不在這個世界上,並不能站在我的面前,但是,還是那樣固執堅信着,在另外一個世界里,一定有這樣的一個人。他拽拽的,他酷酷的,既正義又不失瀟洒的——我心中的完美。

  好傻,對吧?我笑着這樣問自己。

  為了這樣一個有着水一般清澈的心靈,眼光一般閃耀的眼眸的少年,曾經跑遍了整個城市,為了找尋他的身影——哪怕一條掛鏈,一張吊卡,一張海報,一頂帽子都能讓我高興得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跳得半米來高。

  那段時間,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錢,導致一個星期沒吃過一餐正常的,可是我從不曾後悔,因為我可以看見他,因為我可以抱着他的影子,沉沉入睡……

  因為他是龍馬,所以我無悔……絕對。

  他瀟洒——無論他有多拽,無論他有多酷,無論他有多大的人格魅力,統統都可以歸結為這一個詞。一句“MADAMADADANE,”震撼每一個網王FANS的心靈,淡淡回眸,他已洒脫的離開,留下了深深的印記,在今後為他所瘋狂的每一個人,心裏面;每打敗一個對手,他嘴角所浮現出來的那一抹微笑,猶如洗禮一樣的瀟洒,不留下一點兒遺憾。他就是這樣一個人,瀟洒,自然,卻散發出一種懾人的魅力。

  他自信——所以他常勝,所以他不敗。但是勝利並沒有停止他前進的腳步。他依然邪邪地笑着,帶着一點點的囂張,一點點的清高向著更高的,無限光明的頂點走去。就像那一雙金色的眸子,眼光般耀眼,無限的美麗,無限的光芒——我,無限迷戀。

  他個性——還能說什麼呢?不與眾不同的人,是沒有任何閃光點的。但是龍馬的閃光點,多得已經不知道從何數起。但是我,依然喜歡在睡着之前,有事沒事就數數龍馬的優點,數着數着,就會產生一種滿足的感覺——喜歡龍馬,真好。

  ——喜歡他,真好。

  然後,擁着枕頭……甜甜睡去……

  有時候,真的好想知道,龍馬的心裡,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也許真的很簡單,就像一個單純的12歲中學生那樣,也許又不是,因為他的行為舉止,他的每一個眼神,都訴說著他的不單純,不平凡。也許,根本不應該想那麼多的,也許,許斐老師都不見得想得那麼多,但是,我不覺得多餘——我很快樂。這是龍馬帶給我的快樂。

  身邊一些人都說,我對龍馬就像一個傻瓜一樣,已經超出了崇拜偶像的極限,而且還是一個虛擬人物。然而,我總是莞爾一笑,沒有任何答案。

  因為,喜歡龍馬的感情,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的,要用心去體會,才知道——即使是被當成一個傻瓜,還是覺得,很開心……開心……

  永濟初三:越前絡櫻

您正在瀏覽: 朦朧中永不褪色的迷戀——to echizen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中永不褪色的迷戀——to echize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