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對於我來說,就像一棵常綠的“生命之樹”,那一件件快樂的趣事,就是一片片閃閃發光的樹葉。偶然一陣秋風掃過,一片綠葉霎時變黃了,飄然而下,讓我汗顏,讓我後悔,更讓我不知所措。 

那是一個暑假,我們去返校。我們把作業對好后。老師說:“各個活動室都開放了,大家可以去參加活動,活動結束在十二點。”我心想:爸爸要到十二點半才來呢,我去參加活動么沒關係。“喂,快走吧,不然活動室就滿了!”朋友們叫我,我便和他們一起去活動室玩。 

活動結束了,大家說說笑笑地和爸爸媽媽們回家了,只有我還在那裡。奇怪了,爸爸怎麼還沒來?難道是有急事或是記錯了時間?再等等好了。有過了很多時間,還有的留下的同學也都陸續回家了,爸爸怎麼還沒來呢?平常他都很準時的呀。 

“以你還沒走呀。”從我的身後傳來了班主任清脆的聲音。“嗯,我爸爸還沒來呢。他大概忘記時間了吧。”“奧,那你小心點。”班主任也回家了。 

鈴聲響起,高年級的也都放學了,只有我一個人還傻乎乎的站在那裡。這時,一輛黑色的轎車奔馳而來,是爸爸的車!車停了下來,我坐上了車。原本會聽到爸爸和藹可親的聲音,可面對的卻是爸爸的訓斥:“你瘋到哪裡去了,我叫小張爸爸接你一起回去,你跑到哪裡去了!”“學校有活動啊。”“你別騙人了!你這點謊話想騙我?別想!人家早回去了,說你到底去那裡了!”“我……我真的是去參加活動呀!”“你還敢頂嘴!”爸爸用手指直戳我的腦袋。頓時,委屈的淚水朦住了我的雙眼。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