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胞們: 

  你們好! 

“當無情的災難奪走你的家園,當你眼中的美好越來越遠。當今天留給你無盡的黑暗,不用害怕,我們用愛幫你復原……”每當聽到這話首歌時,就會想起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汶川達8.0級大地震。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是通過這次大地震,讓我和你們的心緊緊地連在一起。永遠也不分開。 

敬禮娃娃郎錚,可樂男孩薛梟,勇敢智慧少年英雄雷楚年,康潔災難發生時不自救還救別人……每當聽到這些抗震救災小英雄的名字和他們的事迹時,我的眼淚不僅流了下來。 

當熊熊燃燒的奧運聖火照亮世界最高峰的時候,死神卻不甘寂寞,悄悄的襲擊了你們這些善良的人們,妒忌心讓她做出了傷天害理的行徑。 

你們嚮往和平,追求幸福,世世代代生活在長江兩岸,書寫着你們的價值。可是死神卻妒忌你們的幸福生活,想用這種方式來折磨。扼殺你們,失妻喪子,流離失所,平靜的人間天堂卻頓時成了地域。滿目所見,一片片的瓦礫,一個個的廢墟,一陣陣的暴雨,一股股的洪水,世界上的所有災難似乎都集中在了這一小小的地方,好似一切都結束了。 

然而,人是不能被打敗的。當然我們也是不會輕易低頭認輸的,相反,愈是有災難的壓迫,我們愈是要將頭台的更高。 

如果說愛是自私的,我只恨自己不能到災區風險我的所有。如果說愛的無私的,那我願意用我的全部為災區人民祈福。 

在這個時候,你們不應該埋怨,更不應該沮喪,而應該手拉着手,肩並着肩,一起振作起來,一起面對困難,一起度過難過!如果連你們也氣餒,那麼誰也幫不了,所以你們要堅強,勇敢地面對現實。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氣餒,千萬要記住:“不過我們之間的距離多麼遙遠,我的祝福都會伴隨着你,不管走到哪裡,我都永遠支持你們,默默地為你祝福!”今天我給你們寫信,願綠色的使者帶去我真摯的問候,希望能給你們帶去希望,捎去快樂。 

其實,在發生地震后的一陣子,我的眼裡都是含着淚水的,和你一樣,我的心也很痛。你腳下的廢墟,是我內心的凄涼,你哀苦的口中,也有我的悲愴,我和你一起感受苦難,一起走過最難堪的日子。 

現在,我感到高興的是:在廢墟上,我又看到你們頑強的笑臉,聽到你們朗朗的讀書聲,是呀!山崩地裂房屋倒塌,但是生命的尊嚴還在,頑強的鬥志不滅。 

家庭毀了,童心還在,我們一直記得,小郎錚行軍禮的舉動。 

家園毀了,愛心還在,天災無情人有情,我們團結在一起。整個世界,都發動了愛心捐助,許多學校接納了受災的小朋友。 

家園毀了,信心還在。大難還在,必有後福。相信我們共同的努力,一定能夠有更美的牢固寬敞的房子和幸福平安的生活出現在我們眼前。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你們的堅強勇敢樂觀向上都深深打動勒沃震撼了我。所以,我也想盡我所有的力量來幫助你們。 

我真想化作燭光,帶給你溫暖與祝福,讓我把愛放在你的手心上,讓我們都獻出一切力量來共同建設我們的家園吧! 

最後,獻上我深深的祝福! 

祝:天天開心,早日康復,早日重建家園。 

此致 

敬禮 

  你們永遠的朋友

  曲美美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