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十月天,秋風蕭瑟洪波湧起;簌簌落葉日,獨享我心中的春天。 

——題記 

  九月初過,當我還沉浸在國慶的喜悅中時,孰不知陰霾即將到來:一次普普通通的月考徹底擊潰了我的信心, 

  卷上的紅叉織成了一張漫天的血網,把絕望的我團團纏住,我解不開,更逃不脫. 

  晚上,心情煩悶的我無力的坐在桌旁勉強咽下了幾口飯,心緒卻早已飄回考試的前一晚:“我一定能考好,最低530, 

  等着我的好消息吧!”可是如今的“好消息”——479.5卻像一座山一樣無情地壓着我,壓着我。“我出去走走!” 

  一句話喊出,腳早已邁出了家門。 

此時已是深秋了,身着一件單衣的我獨自走在大街上,簌簌的落葉肆意拍打着我的肩頭,我不停的瑟縮着,眼睛里充滿了枯草敗葉般的黃,正如我的心情一樣,灰暗而絕望。“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飢餓而又寒冷的我默默誦着詩,走在寂靜的小路上。忽然,道路旁的一種柔和的的顏色吸引了我——綠。那時一種怎樣的綠色啊:這綠像是無限黑暗中一縷燦爛的陽光;像是漫天飛沙中的一弘甘甜的泉水;不,它更像是一把小小的鑰匙,打開了我的心鎖…這到底是什麼?我不禁加速走了上去,而我看到的,不過是一片小草而已。“但為什麼它還是綠的?”“也許它對它自己的春天還有一份思念吧…”我自問自答。儘管嘴上不輕意的一說,但我的內心卻泛起了一層罕見的漣漪——小草都有自己心中的春天,難道我也有自己心中的春天嗎?想到這裡我的身體不禁顫抖起來——這絕不是因為寒冷或者飢餓,絕不是! 

  經歷了這個晚上,我已找回自己心中的春天,不久,我又經歷了一次考試的洗禮——536.5。望着窗外的落葉,我知道我可以再進一步的。 

又一次落葉,傾聽那簌簌的落葉之聲,獨自感受我心中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