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暗中的舞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中的舞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黑得靜謐,刮著風卻沒有星星。一個小女孩抱着雙膝蜷在角落,安靜的。她承受了太多,以至於沒有眼淚。這個世界真的太喧囂,太吵太吵。聽這聽那,累了……這個世界又太安靜,太靜太靜,靜得只能聽見自己的呼吸,累了…… 

  小女孩起身,打開音響,放入一張cd,悲傷的音樂在孤寂的夜顯得更加憂傷。於是,旋轉,不停地舞,不停地轉,直到累到癱倒在地,終了……· 

  汗水落到地上綻開成一朵花,無奈;左眼不停地眨,無助。抬頭只能望到信仰后的悲哀,那些靈魂,只能活在毫無自由的虛幻里。夏季,夢一樣的夏季,謎一樣的夏季。 

  清晨,小女孩依舊無法入睡,打開燈,橙色的燈光十分溫暖,小女孩拿起筆在紙上重重寫下“be good all the time””這是她最喜歡的一句話。‘be good all the time”“be good all the time”……女孩輕輕呢喃着,進入了夢鄉。女孩做了一個長長的夢,藍色的。 

  不再去想那些過往,那些曾經; 

  女孩永遠都是黑暗中的舞者; 

  永遠都不會停止; 

  尋找,等待------- 

  藍色的夢中那個藍色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中的舞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中的舞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