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習慣了媽媽口中的“小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了媽媽口中的“小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習慣了媽媽口中的“小姐” 標籤:習慣了作文 習慣了一個人作文 小姐作文 大小姐作文

  “行了,小姐,快去睡覺吧!”忘了從何時開始,習慣了生活在媽媽叫我小姐的日子裡。只可惜,升入初中后,這樣的話語越來越少了,冷寂出現在每個夜晚。

  現在,每個星期回到家,都期望媽媽叫我“小姐”,因為我是媽媽心中的公主,是媽媽心中的“小姐”。聽她說:“我的小姐這麼漂亮啊!”“我的小姐這麼聽話啊!”“我的小姐這麼能幹啊!”喜歡聽她在別人面前叫我小姐,就好像我是她生命中的全部一樣。以前她打電話的時候,我說的第一句話總是:“怎麼,想我了?”帶着點撒嬌的語氣,像個長不大的孩子。而那天,她打電話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想你了,小姐,一個星期沒見你了。”那一刻,與媽媽在一起的每一段時光,都在腦海里閃現,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好像我已經從那個天真的小女孩變成了真正的公主,而媽媽卻變成了老小孩。淚水,落在春的泥土裡;那一刻,生活,靜止;世界,沉默;時間,流轉;一切,輪迴。

  走過多少冬夏,從來沒有想現在這樣覺得那一聲“小姐”是這等重要。秋風瑟瑟,從皮膚滲到血液,那麼冰冷。

  親愛的媽媽,我會好好珍惜當你小姐的每一天,因為我知道,有些東西,往往在錯過後才發現它的美好,而現在,我的珍惜應該還不晚。

  從現在起,我要好好做你的小姐,因為我已經習慣了你口中的“小姐”;但下輩子,我要你做我小姐,我的公主,像你照顧我那樣地照顧你,我會謹記你在平日里的每一句教導,我會懂得學會珍惜你叫我的每一聲“小姐”。

  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歷山中學初三:於雷

您正在瀏覽: 習慣了媽媽口中的“小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了媽媽口中的“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