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下的紫藤蘿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下的紫藤蘿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夕陽,無可奈何的落下了山,夜幕降臨了。

  家長們依然在教室里開會,我們依然在操場上練操,不知我這是第幾次來教室外打聽了,也不知我這是第幾次走過紫藤蘿架;天空上只剩下了一點明亮,我的心裡也越來越頗不寧靜。

  走過藤架,回過頭看看教室,突然我發現在夜色朦朧下的紫藤蘿架格外美麗。

  在大理石鋪的地板上倒映着教室里的燈光,猶如給地板潑上了一層牛奶,看上去是那麼的亮,那麼的光滑,那麼的純潔;在架頂上長着一遍茂盛的紫藤蘿,紫藤蘿形成了一個綠棚子,它雖然沒開花,卻有着與眾不同的效果;一陣風吹過,葉子微微顫動,從葉子的縫隙中透出一點微弱的光,這一切使我看后不禁的再從走一遍。

  踏上那平坦而熟悉的路,走在上只覺的越發細膩可愛了,小路兩旁種上的小樹這會兒起了獨特的效果DDD使人看上去特溫馨。聽着路旁稀少的幾聲蟲叫,看着自己的影子,頓時,心裡驀地湧出一種感覺,我說不出這是一種什麼感覺,只覺的這就是我的一片天地,我貪婪的享受着紫藤蘿架帶給我的感覺,靜靜的,靜靜的……

  直到同學叫我做操,我才發現:我以站這兒很久了。

  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美麗的紫藤蘿架。

您正在瀏覽: 夜下的紫藤蘿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下的紫藤蘿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