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奇迹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奇迹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中,滄海從未屬於過蝴蝶。而蝴蝶卻夢想着擁有一雙能飛過滄海的翅膀。也許是天使弄亂了十字架的咒語,讓他們命中注定沒有那樣一雙翅膀。當他們無所畏懼的在海邊的礁石子上騰空時。瞬間,濁浪排空,他們就這樣一大片一大片的飄落,而翅膀卻化做透明的柳絮,把他們的夢帶向遠方。

  ——題記

  翻濤,涌浪。烏雲把海平面壓得很低很低。海水不斷漫上警界線,巨浪在用力的拍打者礁石。剎那間,從海底深處發出一聲巨響,接着是海水在滄海里放肆地躍動。似乎,海波的怒吼驚動了天地,天與海的交界處不停地射出強烈的白光,把蒼穹照得透亮。這時,不遠處,有幾隻騰飛的蝴蝶正沖向海浪,翅膀有力而又有力地扇動着。他們似乎在享受這閃電,這海浪,這強光。眼看越來越接近海面了,可是他們卻無絲毫退縮之意,義無反顧地想要飛越滄海。浪頭獰笑着,惡狠狠地把他們捏在手心裡,摔打在礁石上。人們還來不及為生命的脆弱嘆息,只見一個小小的身軀從驚濤駭浪中掙扎着振翅欲飛!

  這是個不可能發生的奇迹!

  生命就在這水天之間傲然綻放,笑靨如花!

  原來,那是一隻與死神無數次擦肩而過的滄海蝴蝶。他曾一次次地飛向死亡,又一次次的逃離死亡。儘管如此,他從來設有放棄過“飛海”的夢想,也許,他是經歷了與親朋愛侶的無數次生死離別;也許,他是被傷痛折磨得千瘡百孔;也許,他是在生與死的邊緣反反覆復了百次、千次……才讓他擁有了這堅強的毅力,才擁有了面對殘酷環境卻毅然選擇勇往直前的信心,才塑造了一個笑傲江湖的滄海蝴蝶呀!

  ……

  難道他就不驚恐於海浪的無肆奔涌?難道他就不膽怯於狂風的怒吼?滄海的嘶怒?難道他就不惶恐於生命的即將消逝?

  ——不,他也會惶恐,他也會膽怯,他也會有每一個普通生物對於生命的恐懼感。即使他能在暴風雨來臨之前勇敢的飛翔;即使他能在波濤洶湧的海浪上展開翅膀。他也許驚惶過,害怕過,也許在內心深處不斷的掙扎過。只是他擁有那份不尋常的勇氣罷了,那是因為他對夢的期盼,對自己的信心,他堅信着總有那麼一天自己一定能飛過這茫茫滄海,因為他是一隻最美最美的滄海蝴蝶。

  那份最簡單,最執着的夢,就是所有滄海蝴蝶千百年來共同的願望啊!他們就這樣一次次的跌倒,又一次次的擦乾眼淚重新飛翔。面對大海的嘲笑,面對海鷗的譏諷,他們從不在乎,他們心中知道;“我們一定能飛過大海,總會有那麼一天,滄海的記憶里一定會有蝴蝶的名字,我們會有自己的一片天的。”這是蝴蝶永恆的信念,為了這個信念,他們不斷的在努力,在超越,哪怕要承受與親人的分分和和;哪怕要承受傷痛的折磨,他們也決不放棄。令人震撼的意志力,是他們邁向希望的奠基石。

  滄海蝴蝶用心,用勇氣,用生命詮釋了人生的價值。

  好好守護自己的夢想吧!不論它是像星星多麼遙不可即;也不論它是像山路多麼困難重重。只要你把它深深的埋在心裡,把它緊緊的攢在手裡,不要放開,不要放棄,夢就一定不會離開你。只要你擁有像滄海蝴蝶那樣敢於面對困難的勇氣。總有一天,你也會有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那是你靠自己的雙手,用自己的汗和淚築成的成功殿堂。

  所以為了明天的太陽,為了明天的希望,請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就做一隻堅持不懈的滄海蝴蝶吧!就算沒有一雙能高飛的翅膀,就算要承受再多的痛苦,也請堅持吧!畢竟——今天的黑暗否定不了明天明媚的陽光。

  因為有了滄海,所以才會有一大片一大片的蝴蝶勇敢飛翔;

  因為有了夢想,所以才會有艱辛的汗水和堅強的淚水;

  因為有了夢想,所以才會有艱辛的汗水和堅強的淚水;

  因為有了夢想,所以才會有艱辛的汗水和堅強的淚水;

  這些,卻少不了那一份勇氣。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奇迹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