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愛,請尊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愛,請尊重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真的愛我,請給我一塊白布;不要求它有多麼精緻,不要求它有多麼貴重,不要求它有多麼耀眼;只要它能把我裹好,不要讓我赤裸裸的生活在你們面前。爸爸媽媽,可以嗎?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我害怕了,我絕望了,我孤獨了。

  如果愛,請尊重。

  如果愛,請尊重我的個人感情;如果愛,請尊重我的私人空間;如果愛,請不要把我的心靈上一把枷鎖……

  或許當您看到這些話你會發出諷刺的言語:“你有什麼私人感情可言?呵、你說的私人感情是不是你和年齡相仿那些男孩的感情?”這就是您們對您孩子的愛護?對你孩子的關愛嗎?天哪、我已經受夠了!我深知,我不可能和父母做朋友;代溝太深。

  於是我試着尋找自己的心靈歸宿。日記,我把我的所有不愉快、所有你們不知道的、所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個人感情,私人空間寫進去,慢慢的日記成了我的生活習慣之一。可是我真的沒想到你們竟三番五次的偷看我日記……原本一顆好好的心卻變得傷痕纍纍。你們一味的認為這是你們愛我的方式,呵。有誰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過?自己的心事,童年的記憶,不想讓人知道的事一下子成為了你們公開的故事。我會怎麼想?被背叛了、成為你們的笑柄了。我還有什麼勇氣再選擇用這種方式把自己的不開心記錄下來?我只能憋着、憋着,慢慢的我變的內向、不愛說話。心事太多……

  也許有些父母會說,這是為了孩子好。把孩子的心事通過孩子的日記了解,可以幫孩子解決,替孩子分擔。可是我的父母往往是做一些讓我沒有尊嚴的事,很討厭、很噁心;憑什麼你們看了我日子還有資格罵我怎麼怎麼做的不對,是你們有錯在先!這樣的父母怎麼能讓我信服??

  青春期本就是比較叛逆,之前我承認我是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可就在我慢慢走向學習,思想走向成熟時你們又在我的心上割開了幾道口子,把我的信心全部都湮滅了。機會?你們一次也不給我留。

  我想我真的沒有辦法全身心的投入,因為我要時時刻刻擔心下一秒我的隱私又會被他們通過什麼手段得知。我生活在一個忐忑的世界里。

  我的童年、我的青春已被他人掌控。原本的親人似乎也變成了我將日日夜夜提防的陌生人。這是何等悲劇啊……

  如果愛,請尊重。

  初三:簡佳昕

您正在瀏覽: 如果愛,請尊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愛,請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