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白雪公主》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白雪公主》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湖南省湘鄉市育段示範學校班級:四年級

  作者:吳俊鋒指導老師:鄧衛

  我有一本《安徒生童話》,裡面有數不勝數的童話故事,不過我印象最深的是《白雪公主》。

  故事是這樣的:從前有位善良、勤勞的白雪公主,她長得非常美麗。白雪公主的後母十分嫉妒,千方百計迫害她。儘管白雪公主善良、純潔,贏得了七個小矮人的關心和愛護,可還是中了皇后的奸計,被害死了。白雪公主的朋友們傷心極了,王子、小矮人和動物們把對白雪公主的愛,凝聚成一股神奇的力量,喚醒了白雪公主,善良最終戰勝了邪惡。

  這篇《白雪公主》既有讓人捧腹大笑的地方,又有催人淚下的悲慘之處,還有讓人緊張、興奮的魔法表演。但是最讓我感動的地方,還是白雪公主與動物們跳舞的時候,她發現了被大家冷落在一邊,病危的小熊貓。她立即走過去把它抱起來,不僅批評了熊貓媽媽不負責任的做法,還與小動物們一起不斷地為小熊貓祈禱,希望它的病儘快好起來。

  《白雪公主》雖然是個童話故事,卻告訴了我們一個簡明的道理,那就是做人要做一個善良的人,一個有道德的人,一個心靈美的人。

  我的《安徒生童話》里還有許多的童話故事,下次再給你說吧!

您正在瀏覽: 讀《白雪公主》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白雪公主》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