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肩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肩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站立於青春的肩膀上,

  無懼風雲。

  ——題記

  天空上的積雲慢慢轉移,小心翼翼地恢復那份純凈的藍,陽光照樣明媚,普照大地,儘管已近黃昏。唯有地上的積水在證明:剛下過雨了。

  一切都沒有太大的變化,風雨過後,世界依然是這個世界,只是多了點雨後獨特的清新罷了。

  世間的風雲變幻,根本不足為奇,更談不上畏懼。

  更何況青春的肩膀,已把我腳下的地面變得更加踏實,讓我的腳步更加堅定,把握抬得更高,高到甚至足以俯視這個世界。我有足夠的資本去拼搏,去闖蕩,去瘋狂,去展示我自己,去讓世人都黯然失色。任我瘋狂,在這青春的肩膀上,使這青春無憾無悔。

  瀟洒地去瘋狂罷了,別浪費了這美好的青春,這寶貴的青春。這透明的青春能讓你任意添加色彩的青春,但你要保證,你能為它塗上最美好的色彩!!如果不能,就任它透明吧。就算是透明的,也好。總比亂塗亂畫來得好。透明的青春,起碼是乾淨的。總比玷污了的好,那是一輩子的污穢啊,是怎麼也洗不幹凈的啊!那就讓它透明吧,純粹留下透明吧!那也是瀟洒,也是瘋狂!

  站立於青春的肩膀,盡情揮灑瘋狂!但必須盡你所有的努力!

  Try your best!

  站立於青春的肩膀,也必然會遇到風雨,也許比其他人收到的更加猛烈。因為站得更高,所以必然會承受更多。常人說的幸福,其實不然,那也是苦難。他們看不到的苦難!也因為站得更高,承受更多,就要更堅強,屹立於青春的肩膀上,直至青春真正散場的那一刻。要離開青春的肩膀,就要用自己在青春的肩膀上練就的翅膀飛出去,要飛得比青春的肩膀的高度更高,飛向那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創造自己的天空!而不是被風雨颳倒,更不是從青春的肩膀爬下去!是飛!是翱翔!!

  光榮的轉身,華麗的離開。

  站立於青春的肩膀之上

  無懼風雲

  但,

  必須Try your best!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肩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肩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