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經歷的失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經歷的失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月,總有隱逸的時候;雨,總會在不經意間停息;愛,終究會隨時間而淡漠。雖然,時間在流逝,但在記憶的深處總有一些你忘不掉的畫面。永遠的鑲嵌在了你的心底。 

  ——題記 

  咦?那是什麼?我輕輕的數着滑落在臉上的雨滴,又下雨了。看着手中的成績單,酸楚油然而生。為什麼?為什麼我的一再努力換來的是你的沉默。我不懂。 

  回到家,我無力的坐在了床上,爸爸看到我一臉失落,便說:“怎麼,又沒考好嗎?”沉默。但辦法,只有低聲的回答:“嗯”。這時,心底不由得泛起“放棄”二字,話已到了嘴邊。不由得便說了。這時爸爸不火冒三丈的說道:“什麼?放棄?你在開玩笑吧,難道你就讓着三年的努力毀之一旦嗎?你就忍心讓我和你媽的期望溜之一瞬嗎?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爸爸帶着失望的表情離開了。 

  無語。 

  漫長的期待,漫長的尋求,留下了一串一串漫長的足跡……漫長的希望,漫長的失望,漫長的腳印並未停留,一個接一個,繼續向前延伸…… 

  又是一個晴朗的日子。我依舊沉浸在爸爸的厲語中,坐在窗邊望着那一縷縷飄忽不定的白雲,像一個迷路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這時,爸爸走進了屋,手拿一本書,放在了桌旁便走了,我很好奇,我已經有了那麼多的書了,怎麼還給我買書,無盡的好奇心使我拿起了書,剛剛拿起,便看到了其中的一頁被折了一下,我知道了,是爸爸,也許這裡有什麼新鮮的事,便讀了起來,書中講述的是中國在那一年唯一進入哈佛大學的中國的學生,朱成的事迹。讀完后我似乎明白了什麼。 

  路是艱難的,成功會有的。在通往成功的路上,要靠自己走,自信的走,摔倒,爬起,爬起就不怕再摔倒。 

  每一天都有新的起點,當太陽在天空的東方泛起微弱的弧線,你便踏上了新的征程。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有時只是坎坷崎嶇,沒有暢通無阻,有的只是蜿蜒峭壁,明白了這些,我也讀懂了爸爸的用意,淚水不禁0在眼裡打轉,我知道了,在未來的道路上我要自信走,唯有自信,才會通向成功。 

  給未來一個承諾,在心底遺留一個空地,告訴他我會自信。 

  爸爸,你儘力了,女兒懂了,在以後的路上女兒會自信地走。 

  今天,我會自信,就是“長風破浪會有時”,相信女兒,明天一定會“直掛雲帆濟滄海”。

您正在瀏覽: 曾經經歷的失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經歷的失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