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聆聽音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音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閉上眼睛,任奇怪的畫面浮現在我的腦中。走到一片原始的森林,盡頭是一扇木門,推開門的瞬間,古老的氣息混雜着薰衣草的味道鑽入我的心底。聽見了天使在對我召喚:“放慢你的腳步,傾聽心靈深處的聲音,讓音樂帶着你的心靈去旅行,你會找到你所追尋的東西。” 

  ` 純凈的音樂,不屬於咖啡。咖啡的味道太過濃,不適合在精緻的容器前潛心細品;純凈的音樂,屬於茶。夏夜,獨坐都市靜寂一隅,一杯香茗,一縷清香,在氤氳的茶香里品味心情,品味生活。音樂幽幽的瀰漫於空氣之中,心情如溪水一樣靜靜流淌。” 

  古人說“吾日三省吾身”,讓我們平靜地對待自己,在純凈的音樂中讓自己慢慢長大。當我們為心靈留下一個停留空間,音樂就會在那裡為靈魂建一座宮殿。 

  ` 誰說心靈不用做瑜珈?用音樂營造心靈氧吧,讓身心沉浸在純粹的音樂中,心像海一樣寬,像天一樣闊。再也容不下城市的喧囂,想不起生活中的快樂與不快樂,只剩下身心的愉悅。無論你在哪,都會有一樣的感覺: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聆聽音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