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音樂我輕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音樂我輕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耳機里依舊傳來那首歌《我要飛》。我最喜歡FIR樂隊的這首歌。因為這首歌的境界,讓我嚮往。“自由的夢想,挑戰的冒險。飛飛飛飛飛飛我要飛,追追追追追決不後退。”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去飛,努力去追,決不後退。儘管自己是一隻笨小鳥,但終有一天會飛向美麗的藍天。伴隨着音樂,原本鬱悶的心情也漸漸好了起來。歌聲一點點消失了,而愉悅的心情並沒有隨之消失,我找回了一個新的自我。 

  夜深了,周圍已經漆黑一片,惟有我的小屋還亮着燈。但似乎只有音樂才能真正照亮黑暗。考分已經下來了,很不理想,就像被重重的摔了一交,很疼,很疼……失落地打開錄音機。音樂如水而瀉。讓我又鼓起了勇氣。“沉默加速度,是我的腳步,奔跑在世界里的路,我不要祝福,不理會孤獨,奔向最遠處。”加一下速度,奔向那最遠處。 

  暗夜如漆,夜涼似水。但我的心中以不再黑暗,不再寒冷,因為有音樂相伴,它像陽光,給我帶來了光明和溫暖。 

  我深深的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聽音樂我輕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音樂我輕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