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思念是不可觸摸的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思念是不可觸摸的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1年,這似乎讓我們等得太過於漫長,但又何嘗不是來得太突然,一朵休眠11年的花,又將以什麼樣的姿態重新綻放?也許這也應了那首歌,等到花又開的時候,我們註定會在春天等你——楊鈺瑩、因為:

  我們的思念是不可觸摸的網,我們的思念不再是決堤的海……

  我心中的女神、我童年時心中的女神,如今依舊不變的女神,未來……你在我心中依舊是最美,永遠的風采依舊、

  就是這樣,唱着重逢的喜悅,卻又帶着淡淡的憂傷,你終於向我們款款走來了、

  我不禁又想起那句話,我非常喜歡的一句話“鏢和靶的分離,是為了更好地重回靶心”,所以,11年來,我們選擇年復一日地等待……不知道為何,作為90后,我並不特別喜歡當今非常流行的歌手,而你在我心中的地位遠遠地超過了他們,我想,這一想法絕不會隨時間地流逝而有所變化,流行歌曲總是呈螺旋狀上升,經典卻不會被潮流拍死在沙灘上,正如李杜詩篇,正如古典名着,經典跨越代溝,經典,永恆的經典、

  回首這11年,就如你的歌中所唱到的:“我的心是六月的情,瀝瀝下着心雨。”,我感到最遺憾的是自己沒有出生在那個年代,那個歌壇玉女,那個甜歌皇后紅遍大江南北的時候,沒有親眼看見你的成就與輝煌,沒有親眼見到那個“外來妹”。

  不過還好,至少我的童年是在你的歌聲中度過的,很甜、很美,這一甜,這一美,甚至超過了我心中的“畫壁”。

  對於你,我不得不說是永遠的情有獨鍾,永遠的思念,這一思念永遠是不可觸摸的網。

  初三:張亦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思念是不可觸摸的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思念是不可觸摸的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