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味 標籤:有味作文

  左邊是寂靜的森林,右邊是一望無際的平原,後面則是深不見底的懸崖,前面是一根細的不能在細的獨木。夾在中間的是一位哆唆的少年??我??一個將面臨中考的初三學生。

  以前我對中考也是信心十足的,但經過這幾年我發現我並不是讀書的料。因為玩。

  先前的信心變成了一種惆悵,孤寂。

  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有種淡淡的味道,也許是星星的的脫羽。那股朦朧的淡淡味道才越發的迷忙。

  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卻要偏偏錯過它。等到諾大的星空一片漆黑時,卻去尋找閃閃的星光。但那始終是星星,而不是流星。七年級時,像一個小學生一樣對一切都感到新奇,一顆單純而又幼稚的心總抵制不了一些難免的誘惑。儘管在課堂上已經很認真了,可是始終沒有把心放在學習上,這裡又許多新同學和新老師,更是讓我在這不知不覺中,快樂伴隨着我度過了輕鬆的一年。

  八年級悄悄的來臨了,有一批新學生入學,不禁讓我更嚮往那忙碌而又緊張的九年級了,但懶惰始終都在牽制着我。

  我有點迷茫了,初一初二的中學生涯的味道就是這樣淡淡的無味的。

  終於在初三的一堂語文課上找回了當年的熱血。語文老師說:“未來清楚的告訴我們,它不需文盲,你們想先苦六年來成就學業,還是用三年時間玩。苦過了六年就可以輕鬆生活四十年,玩過了三年就必須苦上六十年。自己的未來由自己來定”。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啊!這話一下子喚醒沉睡中的我!

  我們的目標是考高中,讀大學。這才是我們的追求,夢想。即使沒有成功也要盡自己最大努力。時間,只要我們珍惜我們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才能向目標走去。俗話說:目標就是地平線,留給我們的酒桌上背影。

  同學們,其實成功並不遙遠,成功就在腳下,只是路的長短不一罷了。吧學習的苦味變成未來的甜味,這才是目標。

  時空是可以模擬的,但卻不能真正的改變時空,過去了的時光將一去不復返,當年的貪玩卻改變了我們的一生。如果時空可以扭轉,我會去看看未來的我是什麼樣子,再回到過去吧貪玩改掉,重新來過。可惜這也只能是痴人說夢罷了。世上的葯,什麼都有,就是沒有後悔葯。

  雖然人生就像下棋,一步走錯滿盤皆輸。

  但是珍惜時間哪怕是一秒鐘,也有可能把人生的苦味變甜。人生真是有味。

  田家炳中學初三:胡世界

您正在瀏覽: 有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