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的暇想,小哭,加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的暇想,小哭,加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淋過雨的空氣,靜靜收起的傘底,一個人,鼓起勇氣,跟着時鐘,一格一格的前進

  ——題記 

雨後的花瓣散落了一地,幾許嫵媚,幾許殘傷。 

我撿起那完好無損還帶有雨滴的花瓣,輕輕地將它撫摸,製成書籤,藏匿於日記本中,和着淡淡的憂傷,合上日記本,只留下一抹殘香… 

這個夏,這個六月。我還沒有醒來,也不願醒來。因為心中,還有心中還有太多留戀,與不舍。總喜歡看,窗外的細雨輕輕地斜織着,靜靜地編織心靈的憂傷。 

這個夏,這個六月。它碾碎了一切,碾碎了心中那個美好的童話,讓我懂得,醜小鴨變不成白天鵝;碾碎了付出的花瓣,凋零一地,好比夕陽落日殘紅;碾碎了淚水,一滴一滴的,好清好清;碾碎了那顆脆弱的心,心說:這個夏,我要學會堅強。 

華光韶流,夾在日記本中的那片花瓣,斑斕了多少離愁往事,揉碎了多少悲歡惆悵;光轉流年,時光歡快的奔跑,我只能抓住青春的尾巴,回憶着我們的回憶,想念着我們的想念。 

這個夏,這個六月。我與好友,擺擺手說“再見”,告訴彼此,路還很長,我們的友誼也很長。寫份同學錄,嘴上說著“這只是一個形式”卻,在心中想好久才肯動筆;在被窩裡打着手電筒看着落淚。 

這個夏,這個六月。有太多的事不敢忘記,不敢忘記在運動場上老師的高跟鞋為了我們跑壞了;不敢忘記同學們的加油聲;不敢忘記飽含着熱淚,依舊前行的感動和勇氣;不敢忘記當初用心立下的諾言;不敢忘記張開懷抱,躺在草叢上的那份愜意。 

這個夏,這個六月。我將和老師、母校說再見。不舍固然有,夏天的校園很美,洋溢着青春收穫的喜悅。老師說“不哭”我用力的點點頭,留給母校和老師最後一個堅強笑臉。感到很滿足,成也好,敗也罷,正是我初中三年拼搏的地方,印證着我成長的足跡,它應該得到肯定,也值得肯定。 

走過六月,走過這個夏,不要說生活不夠公平,也不要說命運如何殘酷。在成敗之外,想,悟。只為那段全心付出的歲月,為夢想拼搏的激情,滿腔不屈的鮮血,魂牽夢縈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夏的暇想,小哭,加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的暇想,小哭,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