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的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花壇 

  一個陰天的下午,老師帶我們去看校園的花壇。花壇里種的是太陽花。 

  遠看,太陽花一簇簇的,就像一團團花球,又像一張張綠色的大地毯,綠茸茸的,真想上去打個滾。走近一看,太陽花原來是粉色的啊!可為什麼它們總是低着頭呢?哦,原來,沒有太陽公公的關照,太陽花就不高興啦!就像一個犯了錯誤的小孩子一樣,就差沒掉金豆豆了! 

  只要太陽公公一趕到,太陽花就張開了笑臉,笑咪咪地望着太陽公公。微風拂過,花壇里不知何時飛來了幾隻蝴蝶,它們在花壇上飛來飛去,好像在安慰太陽花:“太陽花,你不會寂寞,我來陪你了。”對了,花壇中央鑲嵌着幾個大字,那就是:“團結奮進。”字也喜歡陽光,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時而有些刺眼,讓人不敢向那兒望。花壇里還有兩棵高大的桂花樹,像衛士一樣守衛着我們的校園。每當八月的時候,校園不時飄來桂花的香味。 

  我們的校園花壇真美,我愛校園的花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