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醒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一切都只是一場夢,那些瘋狂,那些歡笑,那些淚水……只是天真的我還不懂……

  ——題記

  那年夏天那麼令我難忘。只因有了陳楚生;只因有了他的天籟之音;只因有了他的笑臉;只因有了花生的團結關愛;於是我睡著了,在不切實際的楚生夢中。在夢中我也盼望夢見他,夢見他的天籟之音。

  我的心也隨着他起落,我瘋狂的為他投票,最後,我清楚的記得在7。20日晚。他成了快男冠軍,就在那晚,我第一次感動的哭了,我在心裡告訴自己,楚生夢到此為止。為了我的學習,不能再追星。但我卻錯了,夢還在繼續,比以前更洶湧。

  因為,這時網上出現風起雲湧的各種投票,當我得知楚生的票不如蘇醒后,竟傷心的哭了。原本不上網的我開始天天上網吧,只為了為楚生投票。我又瘋狂的加了20多個花生群,瘋狂的買他的海報,我走遍了縣城把所有能買到的海報都買了。我每天那麼忙碌,以為我很快樂。我和同學為了爭到底是蘇醒好還是楚生好,一次又一次的吵架。雖然心很痛,但我卻對自己說:“別後悔,花生的使命就是保護楚生。”我和家人也一次次鬧翻,只因他們說楚生不好,叫我把心收回學習。

  也就是那個夏天,我第一次沒過生日,只媽媽給我錢到樂山去買楚生的海報,去買了一把吉他,

  只是想像楚生那樣彈吉他出神入化。在樂山,我獨自在陌生的城市穿梭,我卻很高興,因為楚生也曾流浪。我戴上耳機聽着“我像是無助的孩子,在鋼筋水泥的森林,尋找一種叫幸福,兩個人的孤獨……”我以為我很快樂。

  也就是那個夏天,我第一次在網上發帖罵醒目;也就是那個夏天,我瘋狂的背楚生的星座,血型……;也就是那個夏天,當知道楚生的嗓子病了,竟希望用自己的命換他的康復;也就是那個夏天,我面對媽媽的苦口婆心無動於衷。那個夏天有太多不舍和悔恨。

  就在這樣的夢中,我的期中考試成績竟是14名。我哭了,我一直在班上沒下過前5名。但我不捨得放下楚生……

  如今,2008的鐘生敲響了,夢也該醒了,儘管不舍。

  我又會回到學校做那個乖乖女了,就算是個木偶人一樣的生活。不會瘋狂,不會歡笑,不會哭泣。

  雖然,我不知道在多年以後我會不會後悔,但那些愛我的人們說:“初3了,為了升學,必須這樣做……”

  夢醒了,再見了。親愛的楚楚,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們都要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夢醒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