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殘陽如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陽如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少次滿載希望而去,卻雙目凝滯而回;多少次夜雨之中漫步,卻偏偏痛着心扉;多少次魂牽夢繞那個時刻,當清楚了才明白那只是夢一場。用多少個“多少次”才能抬起那朦朧的眼瞳,又要用多少個“多少次”才能填滿這空虛的人生 

  一次次的迷亂,一次次的清醒,才發現原本自己的精神早已麻木,早已無所謂是對是錯,或許,這從開始就是錯的,本身就是一場遊戲。甚至只是一盤棋,而我們便是這盤棋中雙方的“士”子,永遠不可能有任何的交集,只能留在自己一方,面對那無止盡的思念,也知識不知疲乏的等待罷了。等待有一天能夠相遇,期待那不可能實現的“夢”有一天會實現。但是,現實的殘酷卻早已將這天真的夢打入深淵。而我,不過只是那黑暗中的一顆被遺棄的,永遠無法重見曦光的石子而已…… 

  睜開那雙沒有一絲神採的略帶憂鬱的眸子,無知覺般行走在喧鬧的大街上,一路上不知道究竟撞到了多少人,也全然沒有聽到那咒罵般繼續前行,一直走到那曾經相遇的地方,彷彿恢復了些許神色,望着曾經一起盪過的鞦韆如今已覆蓋上一層冰霜,那早已破碎的心再一次被觸動,眼前又籠上一層迷霧,茫然的坐在那冰冷的座位上,全然沒有感覺到那徹骨的不、寒冷,彷彿一切都恍然如夢…… 

  誰是誰的黎明,誰又是誰的黃昏,誰和誰相遇在那燦爛的雨季,誰有何誰分離在那遲暮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殘陽如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陽如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