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殘月、夢圓心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月、夢圓心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殘月、夢圓心空 標籤:飛天夢圓作文 殘月作文 殘月也美麗作文

  好久沒看見你看月亮了,往常你看月亮時總會露出純潔的笑容。雖然現在也常常看見你笑,但那不是笑,它只是你穿的保護衣。

  以前你總對我說,月亮是紫色的,而我總說是黃色的。現在我知道了,月亮是紫色的。

  紫色,它是一種美好的顏色,是一種殘缺的顏色。

  望着天空那輪紫色的月,它圓了。可是,那又能怎麼樣呢?

  人,是一種貪婪的動物,有着無上的追求。人們都在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當經過歲月的轉輪,理想終於實現了,可是人們又進一步,要往夢想的方向前進。

  有些人也曾會首觀望自己走過的歲月,總結自己的經驗,做以更上一層樓的墊腳石。可是,有沒有人想過,當我們完成了自己的所有追求、所有目標、所有理想、所有夢想時,那我們還能追求什麼?

  不,當我們的所有願望都實現之後,我們就沒有追求了。沒有追求就沒有前進的目標,沒有動力。然後,人類就開始墮落,通往一條讓人類不知不覺滅亡的路。

  在這條路上,不會有人後知后覺,三山五嶽不會來救人們。因為那是人們自作自受。

  理想、夢想、空想。我在想,我現在到底在幹什麼,在努力實現夢想?

  不,我不要實現夢想,我有夢想只是一種追求。但是我不是在追求夢想,而是在追求成就夢想路上的刺激感,那種地轉天旋的感覺。

  所以,我不要完成我的目標。我要做的,只是在完成夢想的一剎那,勒馬。

  我要讓我的所有努力,終結在將要完成的那一刻。

  為什麼?不為什麼。

  不知道你又沒有試過,寫一篇長篇小說。長年累月的寫,一個月、一年、兩年,在這種天天要更新的日子中,你已經不知不覺的習慣了這種感覺,這種感覺會給你快樂,當某天,你寫完了,完結了,你會不會有失落的感覺。

  所以,在完成理想、夢想之前,我們要想一想,到底要不要完成。

  夢遠了,心會空。

  殘缺的月亮,是最完美的。

  而紫色的殘缺月亮,是更完美的。

  某年某月某日,我帶着你去凝望殘缺的紫月,是圓滿的結局。

  圓滿不就是一個“0”嗎?難道要我們重新開始?

您正在瀏覽: 殘月、夢圓心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月、夢圓心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