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殘月的悲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月的悲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一片死寂被斷斷續續的哭泣聲纏繞,像是一曲悲哀的樂曲。我用力地蜷縮在角落,用淚哭掉我不要的悲傷。

  說是一個錯,不如說只是個巧合,我們,始終是要長大的。歲月的殘酷有誰可以去試着改變?無奈地望着閃亮的淚光,今夜的雨停了,也是否也該阻止掉所屬於我的情感。我們的年少,我們的愚笨,在小小的心裡烙下了陰影,其實我也不想傷害自己傷害別人,說我自私也並不假。知道嗎?我很脆弱的,一點兒也經不起風雨的洗滌。為了我自己,我在拚命地偽裝,偽裝着自己很堅強,哪怕是一點兒的風吹雨動,我也會被搖動。這樣的我,顯得好虛假。我承認我偽裝得並不完美,但卻有什麼用?我已經儘力了!

  望着那張已經泛黃的照片,我失聲的哭得更凶,似乎要把自己的心揪出來那麼痛。對不起,我沒有勇氣向你道歉,我只是在害怕受傷,所以不管是對誰,我一樣都在逃避!我知道感情是避免不了的,它要來我也無法拒絕,不管怎樣我可以把愛,藏在心裡。

  夜,還是那麼靜。我的心漸漸為你變得激蕩起來,我只想告訴你,“某年某月某日,我在心裡向你道歉!”餓許我真正懂得愛的時候,我會有勇氣,只是現在,怨我怨你,還是太年少、太愚笨!

您正在瀏覽: 殘月的悲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月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