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行走在這迷惘而美麗的青春路上,我們是否步履匆匆,來不及發現自我。——題記

  也許我想成為太陽,可我只是一顆星星;

  也許我想成為大樹,可我只是一棵小草;

  也許我想成為大河,可我只是一泓山溪。

  於是,我很自卑。

  由於自卑,我總以為命運在捉弄自己,我恨透了老天,恨他為什麼那麼不公?可我錯了,錯的很離譜……

  那天,是學校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賽。無奈的我,被無辜的報上了名,只好乖乖接受上天給我的安排。

  坐在禮堂的中央,看着台上的選手唱的一個比一個好,我的手心在發汗,額頭豆大的汗水嘩啦啦的下了起來。“馬上就該我了”我在心裡默念道。

  眼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的心異常的緊張。

  “接下來,有請18號上台”我猛然的站了起來,心撲通撲通的跳着,整個禮堂靜靜的,大家都有不可思議的眼神看着我。

  站在台上,我的手在發抖,拿起話筒,我鼓足勇氣,努力的抑制心中的不安和緊張,輕輕的哼唱道:“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哭,至少我們還有夢……”是啊!至少我還有夢,還有追求,我怎麼能這樣自卑呢?這還是我嗎?

  我提高了音量,唱出了我的心聲,就這樣,我滿懷信心的唱完了《水手》這首歌,致了個禮,本以為唱的很爛,可是,如雷般的掌聲貫徹了我的雙耳,我的心裡有這說不出的甜蜜。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重新拾回了自信!

  其實,我們都應該泠靜下來想想:其實,你不必這樣的,欣賞別人的時候,一切都好;審視自己的時候,卻總是很糟。很別人一樣,你也是一處風景,也有陽光,也有空氣,也有署去寒來。

  做不了太陽,就做星星,在自己的星座上發光發亮;

  做不了大樹,就做小草,以自己的綠色裝點大地;

  做不了偉人,就做實在的自我,平凡而不可悲,關鍵是必須做最好的自己。

  不必總欣賞別人,就欣賞一下自己吧!你的天空一樣高遠,你的大地一樣廣闊,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跟何況是你呢?要知道,平凡的人也有不平凡的成功。就讓我們從現在起,發掘那個影藏的自我吧!

  初三:瘋輪控

您正在瀏覽: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