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魚兒不能沒有海洋,鳥兒不能沒有天空,我不能沒有你······

  --題記

  那一次,我付出了,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可讓我發現了自我。

  考試成績終於發了下來,卷子上的勾勾叉叉血一般的映在我的眼帘。事實證明,我失敗了。昔日在燈光下學習的情景一閃而過。心裡說不出的痛······

  成績單到了爸爸的手中,平時一貫沉默的父親瞬間像被激怒的獅子,劈頭蓋臉一頓罵。心中原本很委屈的我也一改乖乖女的常態,和爸爸頂撞了起來。“連學習都搞不好,你還能做什麼?你再這樣,我沒你這個女兒……”“沒有就沒有,離開你我會過的更開心。”甩頭摔門跑了出去。夜黑風高,自己也不知道該去哪裡。獨自蜷縮在家門口的一個角落裡。刺骨的寒風針一般的穿過身體,身上僅有的外衣蓋着冰冷的沒有知覺的雙腳,身體蜷作一團,不停地打着冷顫。像一隻被主人拋棄后的小狗一樣,沒有人心疼,沒有人在意。自己該怎麼辦?我該到哪裡去?心中嘔着對爸爸的怨氣,竟不知不覺睡了過去。

  隱隱約約聽見爸爸在叫我,爸爸,是你么?在黑暗中熟睡的我驚醒了起來。可什麼也沒有,只有狂風在肆意的刮著。他那邪惡的笑臉,彷彿是在嘲笑我,嘲笑我是一個沒人疼、沒人要的孩子。難道我真的是么?不知不覺眼淚已經順着臉頰悄悄流了下來。

  黑暗中有個影子,在向家門口走去。原來是爸爸,爸爸去外面找我了。看着他落魄的樣子,心好疼。我沖了起來向爸爸跑去,可是,冰冷的雙腳卻不聽使喚,使我重重的摔在地上。爸爸看到急忙跑了過去,將我抱在了懷裡。將身上那僅有的外套披在我的身上,不停的用嘴暖着我的手。看到爸爸着急的樣子,我放聲大哭了起來,“對不起,爸爸,我錯了!我不會再任性了,我會乖乖聽話好好學習的······”爸爸的眼中也出現了晶瑩的淚珠,哽咽的爸爸什麼也沒說,只是不住的點頭。

  那天晚上,讓我徹底的看清了自己。我並沒有自己想象中那麼堅強。曾經過度自信的我認為沒有父母的嘮叨,我會過得更好。然而我錯了,我仍是一個小孩子,需要父母的呵護,需要父母的管教。需要在你們的羽翼下健康、快樂的成長。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發現了一個心靈深處需要父母關愛的自我!

  鹿泉市實驗初中初三:劉家歡

您正在瀏覽: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