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剎那間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剎那間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在剎那間萌動的,讓人剎時感到溫暖,快樂。正因為如此,人們才如此追求它吧!哦,我明白了。

  記得,七年前,我才七歲,那時與我同齡的孩子應該是在父母懷裡撒嬌,整天在外面瘋耍的吧,而那時的我也算是無憂無慮但我卻不能時時出去玩耍,因為我要在家練琴。夏天是這樣,冬天還是這樣,一年復一年。轉眼間七年過去了,可以說,我哪方面都隨着時間的變化而變化,身高樣貌思想……但唯一不變的就是我還在練琴,這一點從來都沒有變過。

  這七年間,為了練琴,我哭過,埋怨過,甚至被爸爸罵過,打過。每次當爸爸打完我,罵完我的時候,我都想過要放棄,但是經過自己思考後,總會很堅定的告訴自己,選擇它,沒有錯,要堅持走下去。現在我堅持了七年,以後我還會繼續堅持下去。每當別人詢問我彈琴多少年時,聽到我的回答,嘴巴都會張得特別打,似乎以為這很了不起。我卻不以為然,因為練琴貴在堅持,並且七年也算不了什麼,這只是一個開始。

  當然,在這七年裡,我並不是全是淚水哦,當別人肯定我的時候,剎那間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萌生,最讓我感到幸福的是:第一次考級的時候,我為此做了很多努力,在考級的時由於太緊張,出現了一個小小的失誤,我真的擔心為此影響了總成績,無法通過。

您正在瀏覽: 剎那間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剎那間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