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輕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輕吟 標籤:輕吟作文

親: 

  對不起,我不應該問出那個問題,其實對於這個問題,我早就想了好久好久,但始終沒有問出過口,因為我擔心你會說“不算”。我害怕你看到那個問題后再也不理我了;所以對於這個問題,我在你面前從來都是隻字不提的; 

  但是今天,你卻當著我的面叫她:“老婆”,使我不得不問出了這樣的一個問題:我算你老婆么?貌似這一個月來,你都沒這樣叫過我吧?雖然你說我諒解你了,是,我是諒解你了,只不過我的眼淚沒有諒解你;他就那麼不爭氣的落了下來,打濕了我的手…… 

  我跟你講這些事,並不是希望你因此來同情我,而來叫我老婆,這一點希望你能明白,只不過我心裡太壓抑,說出來會好受一點; 

  你放心,我不會怪你,永遠都不會,哪怕你自私的傷害了我,我也不會,我只會記得你的好,記得你給過的每一次寵溺與關愛,相反,我希望你能原諒我,原諒我的嫉妒心理,我不應該因為那個稱呼,而去用這份感情來做實驗,就像許嵩的歌詞里寫道:不是穿上情侶裝就能裝情侶,是!一個稱呼代替不了什麼,也說明不了什麼,真正的愛,都是深藏在心底的,在美的話語,在美的文字,在美的稱呼,都無法表現出其中的精髓 

  所以,親,對不起原諒我的嫉妒心理,對不起; 

  我知道我們的感情很微弱,但我會拼了命的去珍惜; 

  願:歲月靜好,細水長流…

您正在瀏覽: 輕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