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性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性格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獨特的個性,我也不例外。我是一個有着典型雙重性格的人,文靜中帶着絲狂傲,活潑中帶着絲沉着,保守中又有着一絲的不羈。也許就是這樣的性格,造就了這樣一個我,在我的世界里,也許有一些詞語,可以將我詮釋的更加清楚……

  星

  我是一個很愛看星星的女孩兒。我愛上星星是在三年前一次在老家小時。那時是夏天,晚上很熱,便跑到樓頂來乘涼。記得那是的我抬頭,忽然發現夜晚的天是如此的美麗。我清楚地記得當時四周很黑,夏夜的寧靜是伴隨着蟲子的低吟以及蛙的合唱的,那種聲音彷彿是從很遠的地方傳來的??也許是從天上傳來的。這是我第一次認真地看星,黑色主宰着天地,而星星,便是這黑夜的精靈,在天空中飛舞,為黑夜增添了一份祥和,一份溫馨。不一會兒,眼睛便開始昏了,此時的我,彷彿被星星帶進了另一個世界,我在他們中間飛舞着,歡笑着……從此我便無可救藥地愛上了星,愛上了這黑夜的精靈,我總是在放學之後獨自漫步在操場上,告訴星星一些小秘密,我也總是會發現,星星在俏皮地朝我眨眼睛,呵呵,星星是我的朋友。

  單車

  我不喜歡外出,朋友也不多,也許對於我來說,最好的休閑方式便是騎單車了。偶爾傷心時,我便會騎上單車,漫無目的地穿梭在大街小巷裡,欣賞着與自己沒有一絲瓜葛的路人或悲或喜的表情,就像電視上所說的,其實人生就是一部電視劇,而我,則更願意去當看客。騎的累了,便停下來,慢慢地走着,看着身旁的一切,也許生活就應該這麼簡單吧?過一會兒,便再次騎上車子,飛快地向前,向前。煩惱便在此時被甩在了身後,在無所事事中,將快樂找回。

  藍天

  Sky說她愛藍色,愛那種就像天空中不加雜任何物質的藍,可我覺得那種藍天太但調了。我所喜歡的藍天,最好有着幾縷白雲的搭配,這種藍給我的感覺很空靈,也很澄澈。我總是坐在寫字檯前拖着下巴仰望天空,欣賞着那偶爾飄過的雲,幻想這我可以擁有一雙翅膀,飛上藍天,消失在着沒有純凈的顏色之中,其實,滿足也很簡單。

  小說

  在閑暇時的我也會去書店買兩本小說來看,我從不去翻看武俠小說,那太假,我只是看看言情小說,也許我看的,只是那曲折的情節吧?看了小四的書,覺得他過於悲觀,就像Sweet說得那樣,原本可以很完美地結束,他卻將一個個人物的下場搞得如此地慘。看了明曉溪的文章,印象並不會很深,但我卻喜歡那一個個地完美意境以及結局。我想小說對於我來說,辦演的只是一劑調味品,將我的生活,裝辦的更加多彩。

  好了,不多說了,也許人生最難的一件事莫過於真正地了解自己,我在努力地看清我,了解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性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性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