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天天藍——填字遊戲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天藍——填字遊戲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天天天藍——填字遊戲 標籤:天天天藍作文 天藍作文 天藍藍作文 天藍色作文

我跟韓陽周末在一起學書法,老師講完以後,讓大家自己練,練好了就可以出去玩了,韓陽寫字很快,我們那時是練正楷,他寫的全是行書.我總是一筆一畫的寫着,每個筆畫"頓筆--行筆--收筆"韓陽總是不耐煩的催我,等他把我惹火了,狠狠的發一通脾氣,就可以換得幾分鐘的安寧,可是十分鐘不到,那個陰魂不散的傢伙又開始騷擾我.

  "出去玩一會回來再寫."

  "不,寫完再出去,要不玩不痛快."

  "就十分鐘."

  "你自己出去好了!幹嘛要拉着我!"

  "我自己一個人玩什麼?"

  "那麼多人,幹嘛就找我."

  "那好吧,我去找別的女生好了."

  要擱平時我早就張牙舞爪的撲上去了.

  "去吧"我頭也不抬的說.

  "我要找好幾個女生."他又試探的說.

  "隨便,只要你能立刻消失."

  他什麼也沒說,轉身向一個女生堆走去.

  "啪"是鉛筆盒摔到地上的聲音.

  他回過頭,笑着說"不是隨便么?"

  我氣急敗壞的瞪了他一眼,他有些無賴的笑着,"陪我去買鉛筆盒啊"

  "那這些字?"我為難的說.

  "交給我!"韓陽把袖子一捋,拿起鋼筆刷刷的寫起來.

  最後我把韓陽的所謂的"行書和楷書的完美結合"交了上去.敷衍了事.

  "哈哈,韓陽,要不是你,我現在的字應該很漂亮了吧.你是不是什麼都應付?比如說感情?" 

  我們走在茂盛的法桐樹下,那年的夏天並沒有那麼炎熱,兩個人拿着冰棋凌一起去新華書店. 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喜歡倒着走路,對這身後的韓陽. "喂!轉過身來,別這麼走,你眼睛又沒長在後腦勺上." "喜歡這麼走." "這麼走不安全." "可我這樣才有安全感,這樣才能看到身後的人,永遠對着前面,回頭看時,身後的人不見了,那該怎麼辦?" "只怕後面的人還沒消失,前面的人就先被車撞死了." 我剛想說他烏鴉嘴,他突然拉了我一把,我身後一輛車開過去. 他陰沉着臉,瞪着我,不說話.我低下頭,像是個犯了錯誤的孩子. "你以後要是再敢倒着走,不看路,看我怎麼K你!" "呵呵,"我故意裝傻"知道了!"清脆的喊出,有那麼嚴重么?你才不敢打我.

  "韓陽,今天放學,回頭跟同學說話時,一輛車擦着我開過去,嚇了我一大跳.還有,我現在已經不再倒着走路了,因為,我的身後,已經沒人了……"

  到書店給他挑了一個深藍色的鉛筆盒,很喜歡這個鉛筆盒.韓陽當時笑着說,這個鉛筆盒的壽命,應該比那幾個長吧.

  回來的路上,我對他說:"我爸媽想請你去我家吃飯,你什麼時候有空啊." 他愣在那裡,臉上的表情可笑極了. "喂,你別誤會,我爸媽只不過是看你平時挺照顧我的,所以……" 他臉上恢復了他的招牌笑容,"我誤會什麼,你爸媽想見他未來女婿,我……"他還沒說完,我就一拳打了上去"去死,別自做多情!"  "韓陽,你現在還會不會經常微笑,你會不會對着她,笑的燦爛如花,眼睛眯起來,有陽光在閃躍,嘴角揚起,露出潔白的牙齒,可我知道,那些笑容已不屬於我."

  天黑天亮黃昏再來 

記憶展開摺疊再重新展開 

綠燈紅燈綠燈再來 

人群散開聚攏在重新散開 

誰像我安靜地等待 

沿路聽到多少對白 

經過幾個生鏽的門牌 

生命有多少段空白 

填字遊戲我天生愚蠢填不來 

未來有多少人存在 

有種幸福我天生孤單等不來 

寂寞有多少種對白 

忘記台詞我張開口卻說不來 

天國有多少天使在 

抬起頭來看不到羽毛掉下來 

曾經過去現在將來 

人生海海遇見誰有多意外 

那時此刻三年五載 

螢火重重捉迷藏輸了再來 

誰給我平凡的寵愛 

音容忘記笑貌掩埋 

我路過誰才停得下來 

等待的人我天生孤單等不來 

抬起頭也看不到羽毛掉下來 

回來離開不再回來 

我們等待失望又再次等待 

夏天冬天夏天再來 

手機關上之後就不再打開 

您正在瀏覽: 天天天藍——填字遊戲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天藍——填字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