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災區的小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的小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前些日子,你們那發生了8級大地震,從此,你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往日校園裡的歡笑,也失去了往日寧靜的生活。你們之中,可能有的人失去了父母,失去了親人,失去了朋友。但是,你們的生死卻牽動着千千萬萬中華兒女的心!家是沒有了,但你們人在。俗話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四川一定會重建,你們遲早會重新讀書,重新回到校園! 

  你們是不幸的,但同時,你們又是幸運的!你們有13億中華兒女在,你們仍然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四川人!不論你們是遠走他鄉,還是等待重建,你們都不要忘記,自己曾經是一名勇敢而有勤勞的四川人! 

  你們之中,有的人高考,我想,他們一定不會因為自己的家園被毀而荒廢了學業,他們一定會好好學習,將來有自己的雙手去重建自己的家園! 

  朋友們啊,你們一定不能因為這一點小困難而放棄了許多你們該做事,要加油,一定要好好學習呀!! 

  遠方牽挂着你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災區的小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的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