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藍色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藍色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我家角落那把淡藍色的傘,就會想到幾年前的事,現在想起來。仍記憶猶新。

  那是幾年前的事了,那天天陰蒙蒙的,像永遠都不會散去似的。我上是幼兒園,正是天性頑皮的時候。在幼兒園聽老師講故事時間過得很快,不一會就下了課,外面早已傾盆大雨的下個不停,我站在教室門口從遠處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一下子便想到是我的媽媽,打着一把淡藍色的小傘在風雨中朝我走來。我笑着超朝媽媽奔去,我和媽媽邊笑邊走快樂的談着。忽然,我看到媽媽的一大半身子都露在傘的外面。雨水打在媽媽頭髮上、肩膀上,甚至還有一滴調皮的水滴掛在媽媽的眼睫毛上,隨着媽媽眼睛的眨動而動。好奇的我看到媽媽這麼打傘邊跳邊蹦的說道:“媽媽,媽媽,你的傘打偏了。”媽媽搖頭道:“沒有偏,沒有偏。”我深信不疑道:“不信你看看,你的大半個身子都露在外面。”媽媽還是搖頭道:“沒有偏,沒有偏。”當時我小,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便將信將疑回到了家。這事時間長了便漸漸淡忘了。

  如今我長大了,媽媽卻變老了,我的個頭也比媽媽的高了,現在的我已經初三了。

  那天在教室里解題太盡興了,以至於同學們都走光了我都不知道。當抬頭看窗外時已經是傾盆大雨,心想:要當一回落湯雞了。可當我朝門口望去時,發現媽媽找已拿着那把淡藍色的傘站在門口了。幾年前的場景再次完全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不過這次不同的我拿着傘幫媽媽打,還是那樣打着,我和媽媽的話翻了翻還是那樣……頓時心裡想通了什麼?還是那樣回到家。

  好像天空中那層陰蒙蒙的的東西不見了。傘還放在那裡,那把淡藍色的。從那刻起,我明白了什麼是愛!什麼是真正的愛!!!!!!

  南村中學初三:靳佳琪

您正在瀏覽: 淡藍色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藍色的愛 暫無評論